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阳夜】晚安

*第一次写月歌相关 ooc极有可能

*文笔渣



长月夜趴在床上翻看着新剧本,明天又有一场重要的戏要拍。虽然已经看了很久,却还是没有把台词完全背下来,因为心里一直想着另一件事。

——这么晚了阳怎么还没回来?

果然没有办法不去在意阳的事情啊,即使两个人昨天刚刚吵过一架。

 

 

不过说是吵架,倒不如说是自己单方面的在发脾气吧,毕竟阳从头至尾也没有说一句话。

至于吵架的原因……只是生活上的琐事而已。

真是讨厌把工作上的消极情绪带到生活中的自己啊,大概……阳也讨厌吧。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夜的思绪。夜连忙去开门。

 

 

“隼桑?”

“嗨嗨,晚上好啊,夜。”

“晚上好。隼桑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来给夜送礼物的。”

“诶?”

隼侧过身:“阳就交给你了。”

隼身后的海把靠在肩上还不太清醒的阳小心地推到夜身上。

“阳?你怎么了?”夜有些吃力地抱着阳。

“阳今天好像不太舒服,在录音棚晕倒了。”回答的是海,“不过不用太担心,已经去过医院了,没什么大碍,只是最近太累了而已。”

“顺便说,不要再生阳的气了哦。”隼突然开口道。

虽然不知道隼桑是怎么知道的,但是……

“是。”

“那我们就先走了。”

 

 

目送隼和海走向走廊另一端,夜有些费力地搂着阳关上门。

所以回来这么晚的原因是被送去了医院吗?夜有些自责,最近阳状态不好,身为搭档的自己居然没有发现。

真是太不应该了。

 

 

阳低喃着什么,夜凑近听。阳的呼吸打在夜的耳朵上,痒痒的。

“夜、夜……”

原来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我在。”

“不要生我的气,昨天是我不好。”阳把头埋在夜的颈窝说道。

“是我不好,乱跟你发脾气。”夜把阳扶到沙发上,又拿来了毛毯盖在阳的身上。

“才没有,夜做什么都是对的。”

夜抿了抿嘴,努力压抑心中泛起的一丝甜意,转身去给阳倒水。

 

“现在还很难受吗?”夜倒了杯水坐在阳的身边。

“已经好多了,不过还有些头晕。”阳用双臂撑起身子,靠近夜嗅了嗅,“今晚做了点心?”

“嗯,和葵君一起做了蛋挞。给你留了几个,现在要吃吗?”

阳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一定很好吃,可惜今晚没胃口。”接过夜手中的水,一饮而尽。

“那留到明天早上再吃吧。”

“好——”阳有些孩子气的紧紧抱住夜。左手胡乱的揉着夜的头发。

“怎么了阳?”夜把阳乱摸的手拍掉。

“昨天你生气真的把我吓坏了。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夜总是那么温柔。”

“抱歉啊,昨天是我做的不对。”

“不,我是怕你再也不想理我了。”

“怎么会呢。”

“夜,其实我想说……”

“啊!突然想起来我今天的剧本还没有背完。阳你早点休息哦,那我先回房间了。”

“喂——夜!”

看着有些落荒而逃的夜,阳无奈地耸耸肩。真是的,又一次被他逃了。

不过——这才是他喜欢的夜啊。

阳抱着毯子走回房间,毯子上充满了夜身上特有的香甜。看来今晚能睡个好觉了呢。

 

晚安,我的夜。

 


评论(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