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阳夜】我的青梅竹马最近好像疏远我了我该怎么办(上篇)

论坛>>ツキウタ>>求助区

 求助帖】我的青梅竹马最近好像疏远我了我该怎么办

 

1L  吃粮戳我

坐稳沙发~

求助区好久没有新帖子了,终于有人投稿了。不过求助内容好像与ツキステ无关的样子?

会被删帖吗?@ツキウタ管理

 

2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拿出零食前排围观w

 

3L  Kakeru我的小天使

扑倒楼上~koi太太好久不见(*´∇`*)

坐等楼主更帖!

 

4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抱歉……实在不知道去哪里求助,只好发到这里来了。

如果不可以发的话我马上就删帖哦。

 

5L  ツキウタ管理

回复1L:回复4L:fans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啊w

我不会删帖的,楼主慢慢讲。

 

6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5L:啊真是非常感谢QAQ

因为是在工作空档来发帖,所以打字可能有些慢。

 

7L  吃粮戳我

没关系的~努力酱(突然起名?)慢慢讲。

 

8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楼上hhhh不过「努力酱」这个名字好可爱~♪

 

9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认识很久了,虽然在国中的时候由于某些原因关系疏远了一阵子。但是之后也很快就和好了。现在我们因为工作原因成为了邻居,关系自然而然变得更近了。

但是从上周开始,我发现他好像故意在躲我。除了工作中必要的交谈,我们之间就没有任何交流了。甚至我们最近几天已经不在一起吃晚饭了。

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惹他嫌弃了吧……

我好难过,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0L  吃粮戳我

抱抱努力酱。

努力酱尝试回忆一下上周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11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心疼努力酱。不过我觉得既然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关系应该不会这么脆弱的。这中间大概是有一些误会?

 

12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诶多——好像来晚了。各位太太都不用上课的吗?每次抢楼都这么快……

看了努力酱的帖子……我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可是想不起来是在哪里看到过类似的情况QAQ

 

13L 吃粮戳我

回复12L:我已经工作了哦w【偷偷摸鱼】

不过说起来,我也觉得努力酱和竹马君的设定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14L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13L:啊啊被太太回复了好开心!没想到太太是工作党啊~太太是不是担年少组啊?

 

15L 吃粮戳我

回复14L:是啊w把年少组当做我的儿子们【沧桑】

 

16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10L:刚刚回想了一下上周发生的事,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那大概就是我有一次不小心靠着他睡着了,然后刚睡醒就马上被推开了。这之后我们的关系好像就有些紧张了。我跟他说话,他甚至都不愿意直视我的眼睛。

 

17L 吃粮戳我

回复16L:唔……这种情况的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觉得竹马君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啊。

话说,努力酱你有男朋友了吗?

 

18L 草莓即是正义

我是楼主的朋友,住在他楼下。我对于楼主的竹马最近每天都下楼来找我吃饭的做法感到十分的无奈。

我也不太清楚楼主的竹马是怎么想的,不过他最近经常晃神。有些担心。

总之,我衷心的希望楼主和竹马能够尽快和好。

@青之空我就说他们两个人最近不太对吧。果然。

 

19L 青之空

回复18L:……你是怎么猜到楼主的身份的。

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嗯……竹马,应该是没有生气的。倒像是想一个人安静地思考某些事情的样子?

 

20L Kakeru我的小天使

默默窥屏中。楼上出现了大亲友的样子?

 

21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17L:我……是男性。

回复18L:……被发现了。

回复19L:嗯……今晚工作结束以后想和你做点心。可以吗?

 

22L 吃粮戳我

回复21L:诶?等一下……让我整理一下思路。

努力酱是男性,竹马君也是男性。

18L和19L出现了努力酱的大亲友兼邻居。

努力酱靠着竹马君睡醒后,竹马君突然出现了异常的举动。

好,我大概懂了。等我下班以后再做具体分析。

总之努力酱不用担心了,你的竹马君应该不是在生你的气。

 

23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22L:真的吗?那我稍微放心一些了。

TBC.

=====

第一次尝试月歌论坛体的风格,害怕自己把握不好人物性格QAQ

所以这一篇大概只有两章。

然后大家点文的评论我也看了,就不一一回复了哦,之后考完试会从中挑1或2篇写。感谢大家的点文ww

上篇出场人物有:夜  恋  新  葵

[夜是发帖人]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