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阳夜】我的青梅竹马最近好像疏远我了我该怎么办(下篇)

24L  不要乱给黑田喂东西吃啊喂

唔,在回家的电车上看到了这篇帖子,不知不觉就读完了。好像很有趣的样子^_^o~

 

25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回复22L:啊啊啊,不愧是太太啊,这么快就分析出来了!坐等分析ww

 

26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22L:坐等分析!!!

 

27L 草莓即是正义

欸——很有趣啊。希望楼主和竹马尽快和好。哎。

 

28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27L:楼上的大亲友好像对和竹马君一起吃饭这件事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啊,难道是因为打扰到了大亲友和恋人相处的时间吗qwq

 

29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28L:没有不开心,但确实是有一点影响了我和恋人之间的相处。

 

30L  青之空

回复21L:好,那我晚上去找你。

回复29L:……

 

31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感觉这个论坛有很——多厉害的人啊ww

 

32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刚写完作业就赶紧上论坛,然而发现太太并没有更新QAQ

 

33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现在正准备回家。他今天有和我说话,我想……大概是和好了?

 

34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明明感觉就没有吵架呢,所以没有和好一说啦。不过恭喜努力酱和竹马……和好w【所以还是用了这个词?

 

35L  吃粮戳我

我来了w大家久等了。等我稍微组织一下语言。

 

36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回复35L:前排围观!

 

37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35L:那就麻烦了。

 

38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37L:今天竹马没来找我们。大概是会跟你一起吃晚饭的样子?

 

39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38L:诶?是这样吗?可是他好像还没有回来。

 

40L  不要乱给黑田喂东西吃啊喂

回复39L:我刚回来的时候,正好碰到竹马出门,还和他聊了几句。感觉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41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40L:???楼上是……

 

42L  不要乱给黑田喂东西吃啊喂

回复40L:刚刚吃了你送来的小饼干,很好吃哦,非常感谢✧٩(ˊωˋ*)و✧

 

43L  草莓即是正义

楼上的ID+自带闪光效果的说话语气……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44L  青之空

该不会是……天哪(⊃д⊂) 

 

45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42L:小饼干……前辈喜欢就好。

 

46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楼上的几位突然聊了起来……

 

47L  Kakeru我的小天使

把饼干送到家里什么的……不会又是努力酱的邻居吧?!

 

48L  koi英语及格了吗

默默退出看了一眼论坛的名字,是ツキウサ没错啊。

我还以为点错进到什么社区论坛里了quq

 

49L  吃粮戳我

从努力酱的叙述中来看,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竹马君没有在生气。因为努力酱并没有做出什么不妥的举动惹竹马君生气。而且毕竟两个人是青梅竹马,所以不可能一下子就疏远对方,这不符合常理。我觉得19L说的有些道理,竹马君应该是想避开努力酱去思考某些事情。

好,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事情是需要避开自己的青梅竹马去思考的事情呢?

我想那一定是因为这件事与自己的青梅竹马有关。

自己一个人偷偷思考青梅竹马的事情什么的……

大家不觉得有些奇怪吗?

我们再来看一句努力酱叙述过的一个细节:“有一次不小心靠着他睡着了,然后刚睡醒就马上被推开了”,这句话难道不像是小说中[被好朋友触碰却有了不该有的念头不行这样是不对的我不能喜欢他]的情节吗!!【突然兴奋】

所以啊朋友们!这还不够明显吗!

竹马君大概是察觉到了自己对努力酱的感情,却因为某种(性别?工作?)的原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接下来的事情我们也帮不了你了努力酱QAQ你好好想想该怎么回应竹马君的感情吧。

 

50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妈呀,太太的分析好厉害啊。怎么说呢……这情节的走向特别像甜文(。

 

51L  koi英语及格了吗

表白太太!还有我终于想起来为何努力酱的事情让我有一种迷の熟悉感。大家不觉得像阳夜吗!!努力酱性格温柔细腻,喜欢做饭,而且还有一个青梅竹马……有些像夜啊。

各位文手太太不打算产篇粮什么的吗www

 

52L  草莓即是正义

咦。我为什么没想到啊,明明这么明显了。

 

53L  不要乱给黑田喂东西吃啊喂

:)

 

54L  青之空

诶?O_O

 

55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

 

56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抱抱楼上的努力酱。

隔着屏幕仿佛看到了努力酱无措的样子qwq

 

57L  吃粮戳我

回复51L:在分析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像阳夜了!

顺便说,阳夜的文已经在写大纲了√(我要爬坑阳夜一天!!

 

58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回复55L:厉害了!太太神速啊,期待ww

 

59L  夜の光

回复55L:不接我电话,却在这里回帖?要不是楼下的邻居提醒我上论坛,我都不知道有这件事。不过你居然学会向别人倾诉了,嘛,也算是进步了。

我需要澄清一点,我没有在躲你。去楼下蹭饭主要是因为看你最近很辛苦,不想再麻烦你为我多准备一份晚饭。哦,顺便想调戏一下楼下的小情侣。

 

60L  青之空

回复59:……………

 

61L  吃粮戳我

59L竹马君出没?!【惊】

 

 

夜刚想回复些什么,电脑就被人合上了。吓了夜一跳。

“啊,阳。你回来了。”

“又在一个人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抱歉,我……”夜抿了抿嘴唇,“就是想稍微听一下别人的看法。不过他们也是在胡乱的分析。”

“不是哦。”

“诶?”

“他们有一点分析的很对。”

“我喜欢你。而且的确是在上周我才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

“??”

“不过呢,我不是不正视我的感情,”阳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而是在纠结该怎么向你表白。”

夜打开盒子。是一枚银色的胸针。太阳的形状。

“想陪着你一直走下去,可以吗?”

“我想做夜的光。”

END

=====

下篇出场人物:夜  恋  新  葵  春  阳

很短的一篇论坛体w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