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经纪人的观察日记】醉酒后的Six Gravity成员之弥生春篇

今天是Six Gravity的leader睦月始的生日。

因为年少组的四个人下午和晚上还有收录radio的工作,所以庆祝始生日的活动就定在了中午。
与其说是庆祝始的生日,倒不如说是一次难得的聚会,所以就连两个经纪人也来参加了。

睦月始看着对面年少的四个人闹作一团,眼神里不禁带了点笑。虽然经常嫌他们吵,但是不得不说,他们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生日快乐,始。”春的话让始的思绪回到了眼前。
“谢谢。”始和春碰杯,然后看着春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挑眉,“下午没有工作?”
“嗯。打算下午回去好好睡个觉。”春揉揉太阳穴,“最近真是有些累呢。”
“最近团里的事情辛苦你了,春。”始轻抿了一口酒。
“为黑国王大人效力是我荣幸。”春把手臂搭在始的肩膀上,弯下腰凑近始的脸。两个人的鼻子几乎碰到一起了。
“ha—ru--”始无奈地用手把春的脸推开,“靠的太近了。”
“嗨嗨。了解。”春直起腰,推了一下眼镜。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看着春离开,始才松了一口气。
看看周围,好像刚才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

是的,关于睦月始和弥生春已经在一起的这件事,除了经纪人以外,没有人知道。
是始要求这样做的。原因是最近事务所计划安排双队长和参谋组的活动,为了避免工作上不必要的麻烦,始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要告诉别人。

当然了,春很生气。不过——
“唉。你知道,我是没有办法拒绝你的。”
最终还是春妥协了。

始抬头去寻找春的身影,发现他正打算和葵碰杯,却被新拦下了。

很短暂的一次聚餐。黑月带着年少组去录节目了。
“好好工作,结束后就马上回来,不要出去闲逛。今天晚上有例会。”春对恋和驱叮嘱道。
“知道了,春桑。”

目送四人上了车后,春回到了室内,问道:“新和葵下午有工作吗?”
“没有。所以下午打算和夜在家里研究新料理。”回答的是葵。
“我陪葵。”新拍拍葵的头。
“好。那回去的路上小心。”
夜把阳拽到身边,踮起脚给他裹好围巾,然后向春挥了挥手:“那春桑待会见喽。”

“始~~待会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唱歌?”隼想扑过去抱住始,却被海拦住了。
“抱歉。下午还有事。”始拒绝道。
“诶——真是可惜。”
“好了,我陪你去。”海帮隼拉好外套的拉链。
“嘛,好吧。海陪我去也行。”
“喂,不要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啊。”

“大家都走了,春。”始起身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空杯子,倒了半杯温水递给春。
“谢了,始。”春接过水,扶着桌子边缘坐下,“被你看出来了啊。”
“你今天喝了这么多酒,不醉才奇怪吧。”
“但是……今天、很开心哦。”春伸出手抚上始的脸,“因为我的黑国王大人今天21岁了,成为了我们之中,最先到21岁的人。生日快乐。”
“比你们年长也没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吧。”始点了点春的额头,“还有‘生日快乐’这句话你今天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春。”
“喔,那……我喜欢你。”春亲了一下始的脸颊,“这句话,我今天没有说过吧。”
“……”始没有说话。
“又是我一个人在自说自话啊。 ”春叹了一口气,“始不喜欢我吗?”

“我没说我不喜欢你。”始皱眉,他最讨厌春露出这种委屈的表情了。
“诶——真好。始说喜欢我了。”春喝了口水,“不过,我们也要赶紧回去了,在我还清醒的时候。”
“你现在还清醒?”
“还好啦,”春站起身想走出门,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幸好被站在门口的月城扶住:“唔,看起来我好像真的喝的有点多。”
“也不知道是谁说过自己酒量很好的。”始搂过靠在月城肩上的春,“麻烦月城桑送我们回去了。”
“没事。反正我下午也没有别的事情。”

“始,我中午没有吃饱。回家还想吃东西。”
“好,葵和夜应该会做一些吃的。”
“始,以后除了工作,不要单独和隼出去。”
“……海会管住隼的。你在担心什么?”
“答应我。”
“好。”
“今晚想抱着你的兔子睡。”
“好。”

春忽然摘掉眼镜,捏着始的下巴,亲了上去。
“我很喜欢始哦,所以想为黑国王大人一生效力。”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始回吻。

月城的观察日记:
弥生春的酒量很好,一般不会喝醉,即使偶尔喝醉,酒品也很好,从来不会失态。这一点我是非常佩服他的。
而且他从来不会在外人面前显露出自己喝醉了的事实。
哦,我说的“外人”是指睦月始以外的人。
喝醉的春会从[弥生春]变成[弥生•始痴汉•春]。唔,基本上有对睦月始表白、对睦月始撒娇和对睦月始求吻这三种表现。
其实……我挺希望春能偶尔喝醉一次的。这样的话,他就可以稍微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因为他真的太累了。

弥生春篇  完。
=====
始桑生日快乐!!还好赶在始桑生日的尾巴写完了w
差不多算是第一次写春始春吧……ooc什么的可能会有。
【我真的是站春始啊…怎么写完了变春始春了(躺】
不过我觉得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好啦w
下次更文应该是在11号或者12号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ω・´)

评论(6)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