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经纪人的观察日记】醉酒后的Six Gravity成员之睦月始篇

以下描述全部是由皋月葵提供,听完他的描述,我(月城)只想说,葵君真是Six Gravity里,令人安心的存在啊。

 

 

“驱,我有个想法。”拍摄写真的休息空档,恋把驱叫到一旁,小声地说。

“诶,什么想法?”

“今天晚上……想试试看把始桑灌醉。”

“……恋你开什么玩笑呢,始桑可是从来没有喝醉过的啊。”

“对啊,就是因为没有看到过喝醉的始桑,才想这样做的啊。”

“可是……这样做,不太好吧。”虽然还在拒绝,但是驱的心里已经有了小动摇……喝醉的始桑啊。

“我也要加入。”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恋和驱的身后。

“啊——!”新突然出声,吓得两个人叫出了声。

“新,你不要吓他们啦。”葵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站在新的身后。

“我也要参与你们的计划。”新又重复了一遍。

“诶?新桑也要加入。”驱有些吃惊。

“因为很好玩的样子。”

“从脸上完全没有看出兴奋的样子。”恋吐槽道。

“我已经很兴奋了,粉红色脑袋。”因为身高差的原因,新微微低头看着恋说。

“嘛,你们两个人的感情真是好啊。”葵在一旁笑道。

“才没有!”两个人同时回过头对着葵说。

 

总之,在葵的不赞成和另外三个人的兴奋中,名为「把始桑灌醉吧!」的计划诞生了,时间就定在了今晚。

成功的前提是……绝对不能让春桑知道。

不过非常幸运的是,春今晚有活动要参加,吃过晚饭才会回来。

 

“辛苦了!”

“始桑辛苦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工了!耶!”驱和恋击掌。

“是啊,看来晚上可以在家里吃饭了。”新拆开一盒草莓牛奶,“葵,晚上是不是可以吃到你做的饭了。”

“可以啊。你们晚上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们回去之前先去买一些食材。”

“耶~又可以吃到葵桑做的饭了!我想吃……”

记下驱、恋和新想吃的东西,葵抬头问站在一旁喝水的始:“始桑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东西吗?”

“没有,问他们就好。”

 

“哇,葵桑做饭越来越好吃了。可惜春桑今天没有口福了哦~”驱的表扬让葵有些不好意思。

“里面很多调味料的运用是有向夜请教。”葵指了指身后的桌子,“而且已经给春桑留甜点啦。”

 

“既然今天大家都这么开心,不如喝点酒吧……可以吗始桑?”恋小心翼翼地问道。

“可以喝一点,不过不要影响明天上课。”在非工作期间,始可是很宠自家几个孩子的。

“好诶——我去拿酒。”恋在心里偷偷比了一个耶,计划顺利进行。

“始桑。”新给始的杯子里倒了酒,“光喝酒也挺无聊的。不如来玩游戏吧。”

“啊!我赞成!”恋。

“新桑真是提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呢!”驱。

“……”坐在一旁的葵安静地一口一口地喝着杯子里的果汁——因为新拒绝给他倒酒,没有参与到他们的对话中。

“……”始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玩什么好呢?”新摸摸下巴。

“当然是……「转向那一边」!”驱和恋异口同声。

“果然是适合在饭桌上玩的游戏呢!”

“全民皆宜啊~~”

“突然就紧张起来了啊。”

三个人兴奋地聊了起来。

“我拒绝。”

“诶??”

“始桑……”

“……”

“ha~ji~me~桑~”三个人双手合十恳求地看着始。

“……”

 “好了,真是败给你们了。”明明觉得事情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却因为宠孩子而同意了。

“耶!”

 

“嗨~那我先来咯始桑!”恋伸出手指,“看那里。”

始:“……”

“脑袋完全很自觉的转过去了。”新在一旁吐槽。

“新……不要说这种话啦,始桑会生气的。”葵拽拽新的袖子,小声说道。

“始桑输了哦。”驱把酒杯递给始,“始桑请喝。”

“……”

 

无论玩什么游戏都很苦手的始桑……

 

“那个,已经很晚了……恋、驱,你们明天是不是还有课?”葵的言外之意,不要再捉弄始桑了。

“是哦……”恋点点头。

“……好了。大家把桌子收拾一下,早点休息。”始站起身开始收拾桌子上的盘子。

“是。”

恋和驱交换了一下眼神:始桑……没有喝醉?

回头看看桌子上的两个空酒瓶。不应该啊……

“喂——你们两个站在那里做什么,快来帮忙。”

“是!”

“恋,明天下午把英语小考的卷子拿给我看。”

“诶!!不要啊始桑——”

 

月城的观察日记:睦月始不愧是Six Gravity的leader,完全不会出现喝醉这种情况,无时无刻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真是很佩服他。

顺便想再说一次,这个团体里能有葵君实在是太好了。QAQ

 

=后记=

“我回来了。”晚上9点,春结束工作回到了宿舍,“始?这么晚了你坐在这里干什么?”

刚一进门,春就看到始抱着黑田坐在公共休息区的沙发上。

“春,欢迎回来。在等你。”

“……”春觉得始哪里怪怪的,于是凑上前,果然——

“晚上喝酒了?”

“嗯……和几个孩子喝了一些。他们想玩游戏,然后输了的人喝酒。”

春扶额:“你还真是宠他们啊始。”被捉弄了还不知道。

“毕竟今天确实很辛苦,偶尔也要让他们放松一下。”始揉了太阳穴,“头疼。”

“喝了这么多酒能不头疼吗?”春转身准备回房间,却被始拉住了,“我只是去拿解酒药给你,马上回来。”

 

春是见过始喝醉样子的。唔,总的来说,就是很黏他。

非常可爱以及……诱人。

其实始和春在某些方面很像,因为他们都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特别脆弱的一面。

 

“喏,快把药吃了。”春给始倒了一杯水,把药放到始手中。

“嗯。”始接过水杯,“葵给你留了蛋糕,不过刚刚被我吃了一点。”

“哈哈,没关系的哦……始吃过的东西什么的,我不在意。”

“喂——”始看着春把自己咬过的半块蛋糕放在嘴里,“我还要吃呢。”

“真是可爱啊,喝醉了的始。”

“……”始抱着黑田站起来,“既然你已经回来了,我就回房间休息了。晚安。”

“今天打算抱着黑田睡吗?”

“嗯。”始揉了揉怀里黑田的耳朵。

“始。”春挑眉,“其实我叫春田。”

始歪头回答:“如果你的耳朵也可以变这么长的话……那么,可以让你代替黑田。”

黑田:惊∑

 

睦月始篇  完。

=====

国王大人和他家的熊孩子(不是w

接下来就准备写阳和夜篇啦~~

其他人我还没想好写不写……有脑洞就写(躺

评论(4)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