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选择游戏】休息日的皋月葵

1、准备出门的时候,发现外面下雨了,你选择:

A:回房间拿雨伞

B:偶尔想淋一次雨

C:拜托哥哥帮忙把伞拿出来

「A」

“居然下雨了,还好及时发现了。也要赶紧帮哥哥准备好雨伞呢。”

葵把一把伞放到餐桌上,给哥哥留了「地滑,上学路上小心哦」的字条。

2、出门后不久电话响了,你选择:

A:放任不管

B:拒接

C:接听

「C」

“你好,这里是皋月葵。”

“是新啊。没带伞吗?”

3、是否给卯月新送伞,你选择:

A:送

B:不送

C:立刻挂断电话

「A」

“嗯好,你现在在哪里。我去给你送伞。”

4、那么,接下来的行动是:

A:坐电车去给新送伞

B:先去附近的咖啡馆买热饮

C:不管新,去做自己的事

「B」

“新一定很冷吧,去买点热的东西带给他好了。”

5、见到卯月新后,你选择:

A:递给他热饮和伞,然后自己淋雨跑走

B:递给他热饮

C:向他炫耀自己有伞和热饮,然后离开

「B」

“先喝点热可可暖暖身体吧。”

“什么?草莓牛奶?没有这种东西啦!乖乖喝热饮。”

6、新跟你说其实他有带伞,你的反应是:

A:很生气,马上转身离开

B:有些难过,新为什么要捉弄我

C:询问原因

「C」

“诶?为了要给我一个惊喜……?”

“啊,突然被表白什么的……”

7、面对卯月新的表白,你的选择是:

A:不知如何是好

B:果断拒绝

C:答应他

「A」

“……不管怎样,先陪我去商店买一下东西,可以吗?”

【于是就这么仓促的结尾了】

=====

稍微模仿了一下之前官方写的 始的乙女游戏 的段子ww

总之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hh

评论(9)
热度(58)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