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经纪人的观察日记】醉酒后的Procellarum成员之叶月阳篇

隔壁的月城最近养成了写观察日记的习惯,听他说用这种方式可以更好的管理团队……嘛,姑且就信一下吧。
于是叶月阳就成为我(黑月)的第一个观察对象。

“喂,你好。这里是长月夜。”
Procellarum的六位成员今天是各自单独去参加活动,不过由于担心夜会晕车,所以黑月决定自己开车送夜去参加活动。
夜的工作在下午四点多就全部完成了,于是他现在搭着经纪人黑月的车,正在回家的路上。

“是春桑啊。”给夜打电话的是Six Gravity的成员弥生春,“什么?好,我马上过去。麻烦春桑先照顾他一下。”
挂断电话,坐在副驾驶的夜转过头对正在开车的经纪人说:“黑月桑,麻烦现在去一下阳今天出席活动的酒店。”
“发生什么了吗?”黑月听闻立刻打了左转向灯,准备在下一个路口调头。
“春桑说他在酒店附近的露天咖啡馆看到了阳。然后上前打招呼的时候,却发现阳好像喝醉了的样子。”夜有些担心地抓紧了手里的包。
其实春还说了一句话:“阳一直在问我夜在哪里呢,所以夜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就赶紧过来吧。”
“别担心夜,如果有春在的话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黑月安慰道。
不过……阳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阳!”刚到地方夜就赶紧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了车。
黑月也熄了火,跟着夜下了车。
春看到夜下车,冲他挥了挥手:“你来了啊夜,黑月桑也来了啊。”
“辛苦你了,春桑。”夜向春鞠躬,“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好,那我就先走了。”春戴上帽子,准备打车去下一个工作地点。
“是。春桑路上小心。”

目送春上了出租车,夜回过头:“阳?你工作结束了?”
“夜~~你终于来了!”阳说着就要扑到夜身上,没想到却被夜躲开了。
“阳——”夜站在阳面前抱胸看着他,“工作结束了吗?”
“……没有。”
“那为什么偷偷跑出来。”
“因为没想到还会有聚餐啊。”阳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说,“人又多,空气又闷。不舒服。”
“可是既然是工作,那就要好好完成啊。”夜声音提高了一些,“你这样做太不对了,阳。”
“夜……你不要生气啊。”阳连忙站起身,“我、我现在回去就是了。”
因为起的有些急,再加上酒确实喝的有些多。阳轻微的晃了晃身体,不过最后还是站住了。
“阳?你不舒服吗?”即使是阳的一点点异常,夜也会第一时间发现。
“没有啦。”阳摸了摸夜的头发,“那晚上见咯夜。”

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最为了解。

“阳!你又逞强。”夜拉住阳的手腕不让他走,然后回过头对黑月说,“黑月桑,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让阳回去休息呢?”
黑月点点头:“阳如果不舒服的话,还是回去休息比较好。毕竟是聚餐,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你先带阳回车上,我进去帮阳说一下。”黑月把车钥匙递给夜。
夜接过钥匙:“那就麻烦你了,黑月桑。”
“阳,你还可以自己走吗?”
“当然没问题了。”

“黑月桑,没什么问题吧?”黑月刚回到车上,夜就马上问道。
“不用担心,都解决好了。”
“啊,那就好。”夜舒了一口气。

阳一上车就就靠着夜的肩膀闭目养神。
夜心里一阵心疼,伸出左手轻轻地摸了摸阳的脸颊,果然已经是非常不舒服了吗。
“夜,你身上好香哦。”阳半梦半醒间小声地说了一句,“唔……甜甜的。”
夜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没想到喝醉了的阳居然这么可爱。
“怪不得白田和黑田总是喜欢跟在夜的身后呢。”
夜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个样子的诶。两只小家伙总是喜欢跟在自己和葵的身后。
不会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夜。”
“啊,怎么了阳?”
“夜。”
“什么?”
“夜。”
“……”
“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呢?”
“诶?”
“让人想忍不住欺负。”
“我哪有很好欺负?!”
“可是也只能我一个欺负你。”
“喂——你也不行啊!”
“因为我喜欢你。”
“……阳在胡说些什么。”
“趁着我今天喝了些酒,不如说一些平时不敢说的话吧。”
“阳不要再说下去了,我……”
还没等夜说完,窝在夜颈窝的阳,就抬起头吻住了夜。
阳身上特有的气味混杂着酒味,夜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夜回过神后赶紧推开阳,没想到阳却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夜瞪了阳一眼,阳装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的样子,继续窝在夜的颈窝。

一路无言。

准备下车的时候阳拉住夜的手。
“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白田和黑田那两个小家伙,可以亲近你。”
“……”
“你不用急着回应我哦。”阳看着夜的眼睛说,“因为你的眼睛已经告诉我 我想要的那个答案了。”

黑月的观察日记:
叶月阳——一个需要长月夜在身旁盯着的孩子。喝醉酒后还算清醒吧,而且甚至在某些方面会变得异常的勇敢和主动。(……没想到我会见证一次爱的告白。)
不过……那天表白的阳真的是喝醉了吗?还有弥生春,怎么会这么巧经过哪里?

叶月阳篇  完。
=====
阳篇奉上w
因为要出门几天,再加上最近脑洞有些不足,所以夜篇会在下周更新。
其实这篇有些地方写的不满意,等以后有时间可能会改一改。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