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经纪人的观察日记】醉酒后的Procellarum成员长月夜篇

据我(黑月)所知,长月夜是不喝酒的。我问过他原因,他说他讨厌酒精的味道,并且觉得酒精会让人变得很奇怪。
所以当我听说长月夜也曾经喝醉过一次的时候,我是十分诧异的。以下信息的提供者是Procellarum的队长霜月隼。(……信息的真实性不禁让我有些怀疑)
“夜~”
“啊,是葵啊。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这样的。今晚想尝试做一下新菜品。夜你有空吗?”
“今晚要练习新舞,所以可能会很晚才能回来……”夜觉得有些可惜,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葵一起做菜了,“不过我可以回来去找你吗?”
“诶?练完舞应该会很累吧。”
“没关系的。葵要做什么呢?”
“很有名的一道中华料理——醉蟹。”

“我回来了。”
因为对自己的练习情况有些不满意,夜于是给自己加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阳虽然不太赞成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但也还是陪着夜进行练习了。
“辛苦你陪我练习到这么晚,阳。”
“没问题的,我可是很喜欢跳舞的。跳一天也不会累。”阳揉揉夜的头,“要先去洗个澡吗?”
“唔,我要先去厨房找葵。答应了葵要和他一起做料理。”
“好,那我就先回去了。夜也要赶紧回去休息哦。”阳接过夜的背包,向房间走去。

“葵,我来了。”夜走进厨房,“诶……葵已经走了吗?也是哦,已经这么晚了。”
夜四周看了看,在料理台上发现了一张小纸条:抱歉啊夜,始桑突然要开会。螃蟹已经腌制好放进罐子里了,因为还有些热所以没有放进冰箱里。麻烦夜晚上回来以后放进冰箱里啦。^^

夜把罐子打开,蟹味混杂着调料的味道,好香啊。
葵真厉害呢。
把螃蟹放进冰箱后,夜觉得有些口渴。
桌上杯子里的水是满的,大概是葵倒完忘记喝了吧?
夜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
“咳咳咳咳咳咳。”刚咽下嘴里的水,夜就一阵猛咳嗽,眼泪也出来了——这不是水吧?!
好辣。
虽然没有喝过这种东西,但是感觉像酒的样子。
夜觉得自己的嗓子好痛,而且好热。打开冰箱拿了一罐苏打水,快步走回房间。
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啊。

“夜,你回来了?”阳打开自己房间的门想去厨房找夜,就看到夜小跑着路过,阳觉得夜脸色不对,一把拽住夜的胳膊,“脸怎么这么红?”
“啊,阳!”显然没有料到会在楼道里碰见阳,夜吓了一跳,“我……我,有点困了,先去睡觉了。”
“又瞒了我什么事?”阳把夜拉进屋子里,“刚刚喝酒了?”
阳闻到了夜身上淡淡的酒味。
“……”夜没说话,表示默认。
“哈?”阳有些疑惑,在他洗澡的这半个小时里夜究竟在干什么,“谁给你喝的?”
不会是隼桑吧……阳皱眉。
“……是我自己不小心喝错的。”夜小声说,不敢抬头看阳,这种事情好丢脸啊。
“噗……”完全没有考虑到会是这样的原因的阳不禁笑出声,“夜你好可爱。”
“啊好丢脸。”夜的脸更红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打开苏打水喝了几口。

“夜好像很少喝酒啊。”阳去洗手间拿了毛巾胡乱的擦着头发,看夜没有回答他,便问道: “不舒服吗夜?”
夜抬头看向阳,摇摇头。
……

皱眉。
“阳!你又不好好擦头发!”夜拿过阳手里的毛巾,把阳推到床边,让他坐下,“吹风机也不用。”
“……夜?我只是今天懒得用吹风机而已啦。”阳被夜的举动吓了一跳,好一会才缓过来,想站起身却又被夜按回床上。
夜边擦头发边对阳说,“头发没干不许睡觉。”
“……哦。”
糟、糟糕,夜不会喝多了吧?阳有些紧张,因为他从来没见过喝醉的夜。
“好了,擦好了。”夜走进洗手间把毛巾放回原处。

趁着夜离开的空档,阳赶忙掏出手机拨通新的电话:“喂,新!”
“嗯?阳?有什么事吗?”
“抱歉,事情紧急,我就直接问了。那个……上次葵喝醉了,你是怎么处理的?”
“嗯……”新想了想,“享受喝醉后的葵的行为吧。”
“哈??”阳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
享受?

“阳!!”夜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从卫生间走出来。

“我先挂电话了新。”
“哦……”

“怎么了夜?”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洗好的衣服要及时晾到衣架上,不要堆在洗衣机里!!”夜说着拿起衣架开始晾衣服。
“抱歉啦夜。”阳双手合十,“我忘记了。”
“下次不许再这样了!”
“是!”
喝醉的夜好可怕……

“夜……已经很晚了,赶紧去休息吧。”阳看着还在给自己整理书架的夜说道。
“打扫完你的房间我就回去。”
“……”以后绝对不能让夜碰酒精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
阳搂住夜的腰,把他拖到自己床上,抱住夜不让他动。
“晚安。”
“阳!”
阳亲了亲夜的额头:“乖,不要闹了哦,好好睡觉。”
“……嗯。”

黑月的观察日记:
首先我要声明一点,以上内容均是由霜月隼提供的,与我无关。(隼没有告诉我他是怎么看到这些画面的)
没想到性格温柔的长月夜会有这样……嗯,严厉的一面,我在有些惊讶的同时,却也觉得意外地觉得没有违和感。感觉喝醉的长月夜母性光辉(?)更强了。
叶月阳居然很好(?)的处理了这件事,真想好好表扬一下他啊。让长月夜冷静下来的办法,居然是叶月阳的一个吻?
不过想想大概也只有阳可以控制住喝醉的夜吧。笑。

=后记=
“新~~!”
“怎么了?”
“你喝料理台上杯子里的东西了吗?!”
“没有啊。”
“呼……那就好。”
“怎么了?”
“杯子里装的是酒不是水。”
“诶?”
“可是我昨天明明就没有把酒倒在杯子里啊。算了……没有人喝就好。”

于是这杯酒的来源就成为了月之寮的未解之谜之一。

长月夜篇  完。
醉酒系列  完。
=====
啊~终于把这个系列写完了w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д⊂)
其他人的我想了想还是不写了……怕把握不好人设QAQ
※这个系列部分有私设,所有设定请以官方为准w

(如果这两天时间充裕的话,可能会开一篇12个人的论坛体www←希望不是flag  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