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选择游戏】清晨的弥生春

1、睁开眼发现今天醒得很早,你选择:

A:翻个身继续睡

B:起床,找到黑田并抓它去洗澡

C:去睦月始的房间

「B」

“既然已经醒了,那就起床好了。”

“唔……黑田好像已经有好几天没洗澡了吧。”


2、你想要知道黑田在哪里,你选择:

A:询问正在泡红茶的海

B:询问正在做早餐的葵和夜

C:尝试自己去找

「B」

“早上好葵~早上好夜~辛苦你们做早餐了。”

“你们有没有看到黑田?”

“唔,刚刚还和白田在厨房里吗……”

“诶?看到黑田向始的房间跑去了?好,我知道了,谢谢你们了。”


3、得知黑田在睦月始的房间,你选择:

A:去睦月始的房间

B:放弃给黑田洗澡

C:坐下来准备吃早餐

「A」

“这可是进入黑国王大人房间的大好机会啊w”

“还可以看到始的睡颜什么的……”


4、站在睦月始的房间门前,接下来你打算:

A:轻轻推开门,走进房间

B:气场太强了,还是放弃吧

C:轻轻推开门,用食物把黑田引诱出来,不进去了

「A」

“抱歉,我进来啦。”弥生春小声地说道,“居然会有些紧张呢。”


5、看到熟睡的睦月始,你的反应时:

A:掀开睦月始的被子(?)

B:找黑田

C:偷拍睦月始的睡颜

「C」

“睡着的始看起来真是可爱啊。”


6、在你偷拍的时候,睦月始醒过来了,你的做法是:

A:逃跑

B:解释

C:继续拍

「B」

“始,你醒了啊。我是来找黑田的。”

“啊痛痛痛!始你下手太重了。”

“好好好,我马上走。”

“喂——黑田,你别跑!”


7、接下来你的行动是:

A:去追黑田

B:放弃给黑田洗澡

C:吻住睦月始

「C」

“早上好,始。”


完。

=====

沉迷写段子无法自拔的我w

 皋月葵篇:点这里

评论(7)
热度(51)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