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新葵100问】1--25问

1、请问您的名字?

葵:皋月葵

新:卯月新 

2、年龄是?

葵:21岁

新:比他大一周

葵:……为什么要特别强调这个
3、性别是?

葵:男性

新:跟他一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葵:嗯……开朗、比较容易相处吧。

新:被人说很冷漠,不过我自认为很活泼。

葵:新只是不善于表达啦(笑)

新:喂——
5、对方的性格?

葵:看上去很不好相处,但是认识久了就会觉得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新:温柔、善良、开朗、认真、努力、会照顾人、可爱……(被葵捂住嘴)

葵:你说的也太夸张了……

新:葵,你脸红了哦。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葵:我从有记忆开始就和新是邻居了,地点记不太清了呢。

新:在我家。

葵:诶?新居然记得?

新:嗯。还记得你当时哭的很厉害,是我用草莓牛奶把你哄好的。

葵:……草莓牛奶什么的一定是编的吧?

新: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葵:嗯……我想想啊。大概是「明明是同龄人但是对方看上去比自己要成熟(?)」的感觉吧。

新:可爱,想捏他的脸。

葵:……你居然有这么恐怖的想法,新。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葵:很可靠,很稳重。嗯……让人安心。

新:全部。

葵:……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葵:有的时候话很少,让人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新:异性吸引力太强了。

葵:?

新:曾经收到过48封情书什么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葵:嗯,感觉和新的性格是互补的呢。

新:当然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葵:新。

新:葵。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葵:保持现状就好啦。

新:我也是。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葵:沉睡的狮子(笑)

新:仓鼠,因为葵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葵:草莓牛奶?

新:看当时的心情。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葵:只要是新送的都好。

新:当然是葵(被葵瞪后改口)……草莓牛奶就好。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葵:如果非要说有不满的地方……那大概就是新在某些地方莫名的执着,让我很头疼啊。

新:有的时候过于认真,让人很心疼。
17、您的毛病是?

葵:嗯……容易妥协吧。

新:像葵说的那样。偏执,但是改不了,也不想改。
18、对方的毛病是?

葵:有的时候真的听不去别人说的话啊,我行我素什么的。

新:太唠叨。

葵:这样说实在是太过分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葵:在我做饭的时候突然从背后抱住我,让我吓一跳。

新:拒绝我的亲吻。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葵:像他说的那样,有时候会拒绝他的亲吻。原因是太过频繁了。

新:我觉得没有。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葵:……

新: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葵:我记得是在书店吧,新陪我买书。

新:嗯,书店。虽然有些无聊,但是葵喜欢。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葵:没太注意,注意力完全在书上了呢。

新:还可以。葵看书,我看葵。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葵:诶?这种问题……

新:只亲过脸颊,而且亲完还被骂了不注意场合什么的。(叹气)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葵:商店。因为平常我们两个人都不太有时间,再加上经常要买做饭的食材,所以商店就成为我们去得最多的地方了。

新:商店。陪葵买东西。顺便说,葵挑选食材的样子很可爱。

TBC

=====

突然想写100问了,然后马上就动手写了w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希望没有ooc~

……总感觉最后50问写出来会有些羞耻×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