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新葵100问】26--50问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葵:会自己动手做蛋糕。

新:每年都不一样。大概是送礼物或者唱歌吧。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葵:是新。

新:是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葵:(脸红)嗯……很喜欢。

新:大概是比草莓牛奶还喜欢吧。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葵:(被这么直接的问题吓到)诶?……嗯。

新:当然了。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葵:拖长音叫我名字的时候……真的完全没办法拒绝他啊。

新:不是特别的哪句话吧,只要是葵撒娇我就没办法。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葵:我相信新不会变心……虽然有时候会和阳一起看美女什么的。(叹气)

新: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葵:……

新:都说了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葵:打电话问他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新:一直等。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葵:新的手很好看哦。

新:脸,软软的。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葵:背台词时认真的表情。

新:唔……葵还是可爱的时候比较多吧。如果非要说性感,那就是洗过澡用毛巾擦头发时满足的表情吧。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葵:帮我擦头发的时候。

新:笑着对我说早上好的时候。

37、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葵:说我啰嗦什么的……

新:最怕的不是葵讲什么,而是葵不讲话。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葵:只要和新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幸福。

新:嗯,有葵就很幸福。
39、曾经吵架么?

葵:嗯,有时候会吵。

新:诶?有吗?

葵:上个月……

新:哦……那个不算吵架,因为我没有生气。

葵:可是我很生气的啊新!

新:(摸摸葵的头)乖。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葵:总之都是些小事啦。

新:没有吵过架。
41、之后如何和好?

葵:在吃饭前就自然而然的和好啦。(笑)

新:没有吵过架。

葵:……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葵:(点头)

新:当然了。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葵:每天。

新:葵同意多给我一盒草莓牛奶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葵:会不由自主的想照顾对方。

新:搂搂抱抱亲亲(停顿了一下)等其他事情。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种感觉。

新:不给我草莓牛奶的时候QAQ

葵:这是为你好。每天不可以喝超过3盒哦。

新:你不爱我了,葵。

葵:……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葵:樱花。嗯……原因我也说不上来,可能是因为樱花是在四月开吧哈哈。

新:满天星。很可爱很纯洁很漂亮。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葵:没有。因为我和新太过熟悉了,什么事都瞒不过对方。

新:没有。因为没必要隐瞒。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葵:如果真的觉得自己有哪里不足,会努力去弥补的。所以没有必要自卑。

新:自卑是什么?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葵:算是半公开吧。只对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成员以及我的哥哥和新的姐姐说过。 

新:嗯,身为偶像很多事情都需要格外注意啊。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葵:嗯,虽然有的时候会担心……(被新吻住)

新: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葵,相信我。

葵:(扑到新的怀里) 


1--25问:点这里

(前50问完)

TBC

=====

写这种东西真的怕ooc啊(躺

我有时候不回评论完全是因为懒 以后尽量改正【严肃脸】

明天就要写后50问了www有点激动×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