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新葵100问】51--75问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葵:……

新::)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葵: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现在这种状况了……

新:这种东西当然是自然而然就决定了啊。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葵:还好吧……反正不管怎样也不能改变了。

新:非常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

葵:这种问题(脸红)……月之寮。

新:嗯,在葵的房间。
55、当时的感觉?

葵:新突然扑过来吓了一跳,然后很担心隔壁的春桑会突然敲门什么的……

新:有一种总算是吃到了想吃的东西的感觉。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葵:没有太注意……不过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新:害羞得不行,但是没有拒绝我(笑)脸红的像草莓。想咬一口。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葵:我去做早餐了。

新:我想吃煎蛋。
58、每星期H的次数?

葵:不确定吧。毕竟有的时候工作会很忙,闲下来的时间很少。

新:(叹气)有的时候一周连一次都没有呢,毕竟工作太多了。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葵:一次,不过最好是一次也没有。

新:每天。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葵:这个怎么描述……很正常?

新:不告诉你们。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葵:唔……脖子和腰吧。

新:(眼睛发光)腰……吗?

葵:……

新:我的话……喉结吧。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葵:不太清楚呢。

新:脖子,不过现在又知道了一个。

葵:……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葵:……兴致很高?

新:可爱。让人忍不住想狠狠欺负。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葵:如果不是那么频繁的话……嗯。

新: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葵:床。

新:床上。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葵:……没有。

新:很多啊,不过最想尝试的地方果然还是厨房啊。

葵:关于这个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葵:全部都要。

新:嗯,都要。
68、H时有向对方要什么约定么?

葵:就一次。不过是完全没有用的约定呢。

新:不要中途喊停。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葵:当然没有了。

新:当然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葵:反对。我觉得感情这种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如果对方不喜欢我,虽然很难过,但是我还是会选择放弃的。

新:唔。从理性的角度来说,我应该是反对的。

葵:(疑惑地看着新)?

新:其实有考虑过如果葵没有答应我的表白我该怎么办。

葵:所以考虑的结果是……?

新::)

葵:突然不想知道了……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葵: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

新:我不会让葵受到一点伤害的。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葵:都会……

新:当然不会了。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葵:拒绝。

新:拒绝。并且以后不会再联系那个朋友。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葵:不太清楚。不过看新的反应好像……还不错?

新:还可以吧,至少不会弄疼葵。
75、那么对方呢?

葵:(脸红)还、还可以吧。

新:葵很会撩我,嗯……总是在不经意间撩到我。

1--25问:点这里

26--50问:点这里

=====

写得我突然激动×

祝大家小年快乐啊哈哈哈哈

100问还想写春始和阳夜wwww有人想看吗?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