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新葵100问】76--100问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葵:这是最后一次。

新:不用说话,全身心感受我的爱就好。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葵:享受?

新:无措的看着我。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葵:不可以。

新:当然不可以了。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葵:那是……什么?

新:稍微有点好奇。

葵:所以那是什么?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葵:虽然很开心(?)但还是会去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毕竟对于新来说这有些不正常。

新:会努力让葵重新爱上我的身体。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葵: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新::)

葵:新你为什么笑?

新:我没有笑啊:)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葵:……整个过程都很痛苦。

新:诶——如果是你说的那样……可是〇〇的时候你好像还很享受的样子啊。

葵:(用手里的材料打新的头)ARATA!!!

新:好痛!……那个,我的话是葵突然喊停的时候QAQ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葵:在公共休息室……特别害怕突然有人进来。

新:兴奋的话……那大概就是浴室了。葵穿着我的白T……唔(被葵捂住嘴)

葵:下一题!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葵:……有。

新:有的w去年在我生日那天。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能给你们讲了哦。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葵:意外和欣喜?

新:我想是震惊和激动吧。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葵:没有。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了的话我会很生气的。

新:没有。但是有过这种念头。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葵:……

新:我也想知道啊。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葵:不强迫我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新:接受我的全部。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葵:还算符合吧。

新:(点头)如果葵不那么害羞就更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葵:……

新:很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只用过领带。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葵:20岁。

新:20岁。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葵:嗯。

新:当然了。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葵:脖子吧……

新:好的,我知道了。我的话是耳朵。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葵:脸颊。

新:锁骨。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葵:我不太清楚……

新:抚摸他的发顶。然后葵就会发出很可爱的声音呢。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葵:脑子里一片空白。

新:大概是想着怎么让葵获得满足吧。
97、一晚H的次数是?

葵:没数过。不过感觉有很多次。

新:2-4次不等吧,看心情。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葵:绝大多数是对方。

新:自己。不过我很希望对方可以帮我脱一次。(转头看向葵)

葵:(别过脸)
99、对您而言H是?

葵:偶尔一两次可以促进感情,太多了就是负担了。

新:促进感情、放松心情。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葵:晚上想吃什么?

新:出去吃烤肉怎么样。


完 

1--25问:点这里

26--50问:点这里

51--75问:点这里

=====

终于写完啦~感谢这几天每天都戳进来看文的妹子ww

希望你们喜欢~~

之后的春始和阳夜100问会写完再发上来~不会分四段了w

顺便说还在酝酿一篇论坛体~❤这就是你不写有情节的文的理由吗×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