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阳夜】相性100问

1、请问您的名字?

夜:长月夜。

阳:我是大家的偶像——叶月阳~

2、年龄是?

夜:21岁。

阳:21岁哟。
3、性别是?

夜:男性。

阳:男性~

夜:阳。为什么觉得你今天格外的……兴奋?

阳:因为觉得接下来会得到一些「我所不知道的夜」的信息啊。

夜:……说的也太直白了吧。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夜:外向开朗吧,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有些纠结。

阳:大家公认的热情直爽。

5、对方的性格?

夜:非常开朗,也很喜欢帮助别人,好像对于阳来说是没有什么烦恼事的呢。我真是有些羡慕啊。

阳:夜很温柔,非常会照顾人,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他。不过有的时候会没有自信,然后就陷入了自己的小情绪里。这一点我是很不喜欢的哦,夜。

夜:(看向别处)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夜:唔,因为家族世代认识的原因,我和阳从一出生就认识了。(笑)

阳:我们是标准的青梅竹马哟。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夜:我对阳深刻的第一印象是在3岁的时候。当时阳突然扑过来抱住我然后还亲我,真的把我吓傻了(笑),所以格外地印象深刻呢。

阳:哈哈,我也想起来了。当时看到夜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好~可~爱~啊,所以就忍不住扑上去亲他了呢。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夜:阳的笑容,因为很有感染力。还有他的细心。

阳:夜做饭很好吃,很会照顾人。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夜:阳的身边总是会围着很多女生。

阳:明明已经做的很好了,却还是没自信。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夜:嘛……还可以吧。

阳:还可以?我觉得我和夜就是天生一对啊。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夜:阳。

阳:夜。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夜:叫名字就好了。

阳:有的时候也会希望夜可以拖长音叫我名字啊,一定超级可爱。

夜:别做梦了,阳。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夜:豹子。做事细心却也果断。

阳:刺猬。平时很温顺很乖,但在某些情况下会用刺来保护自己。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夜: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想送一条围巾。

阳:大概会送书吧。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夜: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阳:想要夜。

夜:(脸红)你在胡说些什么!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夜:赖床。完全叫不起来,很让我头疼啊。

阳:没有不满,夜做什么都可爱。

17、您的毛病是?

夜:有的时候……会没有自信吧。虽然自己也知道,但是完全改不了呢。

阳:在街上眼睛偶尔会不自觉的看向长得好看的女性。

夜:原来你也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毛病啊。

阳:别误会夜,我最喜欢你。

夜:哼。
18、对方的毛病是?

夜:(叹气)就像上一题他自己说的那样。

阳:偶尔会陷入自己的小情绪里。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夜:不分场合的对我表白让我很困扰。

阳:叫我起床的方式有时候很暴力。

夜:那是因为怎么叫你都不起,我没有其他办法才那样做的。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夜:陷入自己的情绪里并且拒绝跟他说话的时候吧。

阳:调戏他?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夜:这个问题……

阳:当然是……啊!夜你干嘛踩我脚。

夜:(无辜的看着阳)没有啊。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夜:他家……不过你们别多想哦!因为那天本来是打算和阳去水族馆的。可是阳在前一天晚上突然发烧了。所以约会地点就改为他家了。(笑)

阳:都怪我生病导致第一次约会没有好好完成。不过被夜照顾了一天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夜:阳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夜:感觉跟平时没什么差别呢。

阳:是啊,毕竟已经认识这么久了。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夜:……牵手?

阳:(叹气)明明当时已经在一起快一周了,却因为夜过于害羞而连亲吻都没有。

夜:才没有害羞!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夜:百货商店。顺便说,经常会碰到新和葵呢。(笑) 

阳:然后就莫名奇妙的变成四人约会。不,准确的说是夜和葵在前面挑选东西,我和新在后面帮忙推车。

夜:所以不得不说有你和新真的太好了。

阳:是买东西的时候太好了吧。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夜:做一桌子的菜,然后可能会请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一起来庆祝。

阳: 不告诉你们,总之每年都会给夜一个惊喜哦。

夜:但是往往只有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夜:阳告白的。

阳:当然是我啦。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夜:感觉已经离不开阳了呢。(笑)

阳:夜就是我的全世界!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夜:嗯。

阳:那是肯定的啊。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夜:不会说出来的,因为不能让阳知道。

阳:喂——那我也不说。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夜:会很伤心的离开他吧。

阳:完全不可能!不过夜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突然消失哦,不然我会疯掉的。

夜:你都变心了,还会在意我去哪里嘛!

阳:都说了不可能会变心的啊。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夜:绝对不会原谅的。

阳:啊啊下一题下一题。这种情况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夜:找一个咖啡店之类的地方继续等。

阳:打电话问夜在哪里,然后打车过去接他。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夜:腹肌=v=很羡慕啊

阳:脚踝。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夜:跳舞时做转身动作的表情,很帅。

阳:哈哈哈性感,夜有这种东西嘛(被夜使劲拍了一下背)啊痛痛痛!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夜:从后面抱住我对我说早上好的时候。

阳:夜写完作业摘下眼镜,揉揉眼说「我困了」的时候。

37、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夜:最怕阳的撒娇……

阳:用冷淡的语气说的任何的话。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夜:和阳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阳:和夜在一起的时候。如果需要特别说明的话,那就是和夜一起做咖喱的时候,还有窝在夜颈窝闻着他身上甜甜的香味的时候。
39、曾经吵过架么?

夜:在我的记忆中,只有一次。因为我很讨厌吵架。

阳:我记得没有吵过架啊。

夜:国中的时候啊,阳忘了吗?

阳:那个……也不算吵架吧?

夜:怎么不算,当时我可是很难过啊。

阳:(摸摸夜的呆毛)嗨——都是我的错。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夜:只有国中那一次。

阳:如果那次算的话,就只有一次。
41、之后如何和好?

夜:嗯……算是我主动去找阳和好的吧。

阳:才不是——夜明明是去骂我的啊,什么(模仿夜的语调)“耍帅的阳,我不喜欢!”之类的话。

夜:那、那总之我们也算是和好了啊。

阳:是啊,所以感谢你当时骂醒了我,夜。

夜:诶?

阳:我是认真的哦。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夜:嗯。虽然不太相信会有转世什么的。

阳:当然啦。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夜:阳在我身边的时候。

阳:夜对我笑的时候。

夜:(咧嘴笑)是这样吗?

阳:哈哈哈哈才不是这种傻笑呢。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夜:偶尔会唠叨对方吧……(笑)完全控制不住呢。

阳:做很多亲密的事情w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夜:大声反驳我说的话的时候。

阳: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我相信自己的魅力。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夜:红色的鸡冠花。(笑)没有原因就是觉得很像~ ♪

阳:中国的桂花吧,喜欢温暖却也耐寒。气味香甜,就像夜身上的味道。而且据说桂花糕很好吃哦。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夜:没有诶。

阳:当然没有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夜:嗯……这个问题——那个、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好,拖大家的后腿。(偷偷看向阳,发现阳正盯着自己)但是但是、我现在已经改了很多了哦!

阳:从不自卑。因为我是大家的偶像哟~~作为偶像怎么可以自卑啊!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夜:半公开。只告诉了身边亲近的朋友。家人什么的是完全不敢说的。 

阳:不过有的时候也想告诉全世界我和夜在一起了呢。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夜:(点点头又摇摇头)

阳:夜你这是什么意思,又点头又摇头的。

夜:未来……总会有很多的不确定……(没说完就被阳吻住)

阳:所以夜更要有信心。因为你的恋人,是叶月阳。

  =======================================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夜:攻。

阳:好啊!~~可以让你在上面哦。

夜:……哪里不对的样子。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夜:我也想知道……

阳:身高、年龄、性格等等,很多因素都决定了是这样的结果w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夜:不满意也没有办法了啊。

阳: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

夜:……

阳:厨房///

夜:阳有什么可害羞的!

阳:(捂脸)忍不住又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景呢。

夜:……
55、当时的感觉?

夜:虽然当时月之寮里只有我和阳,但是特别害怕会突然有人回来。然后……阳明明答应我不做到最后,但却完全没有履行承诺。

阳:兴奋!!还有夜……如果我不骗你,你打算什么时候把自己交给我?

夜:25岁吧。

阳:果然当时做了正确的决定。

夜:……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夜:是一种平时没有见过的样子,让我有些害怕。

阳:脸红的不行,眼睛也红红的。虽然推不动我,但还是一直努力地推开我。总之可爱到不行,更想欺负他了呢qwq。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夜:你骗我,明明很疼。

阳:对不起QAQ
58、每星期H的次数?

夜:不确定吧……毕竟工作太多了。

阳:最近忙到只能一周一次。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夜:1次。

阳:3--4次。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夜:这个怎么描述?

阳:不能告诉你们哦。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夜:这个……耳朵和腰吧。

阳:脖子。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夜:后颈。

阳:耳朵和腰。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夜:嗯……色气满满。

阳:可爱得心都要化了。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夜:偶尔的话还可以。

阳:当然喜欢了~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夜:床上吧。

阳:床。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夜:诶?没有。

阳: 车上、浴室、阳台、钢琴房……

夜:(打断阳)阳。

阳:抱歉我就是想想。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夜:都要的。

阳:嗯嗯都要冲澡。
68、H时有向对方要什么约定么?

夜:不要弄疼我。

阳:没有诶。因为那时候的夜很乖,不管我做什么都不会反抗。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夜:没有。

阳:当然没有啦。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夜:完全反对。两个人之间如果没有感情维系的话是很痛苦的。

阳:在某种程度上是赞成的。但是我是不会对夜这个样子的,因为我希望夜快乐。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夜:绝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

阳: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保护好夜。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夜:(干笑两声)大概之后不会吧?

阳:完全不会不好意思。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夜:拒绝,但是也许会问那个朋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难过的事。

阳:把那个朋友骂一通,然后拒绝。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夜:完全苦手啊。

阳:还算可以吧,不过偶尔会过于激动不小心弄疼夜。之后一定会好好改正的。
75、那么对方呢?

夜:(脸红)还可以。

阳:夜只要乖乖抱着我就好了。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夜:一般那个时候听不清阳在说什么。

阳:说话什么的无所谓啊,我反而更喜欢夜呜咽///

夜:阳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害羞。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夜:专注的表情吧……提问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这些问题真的好难回答QAQ

阳:害羞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夜:当然不可以的。

阳:这是绝对不行的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夜:完全没有。

阳:有一点兴趣。但是因为夜不喜欢,所以我也不会去做。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夜:带他去医院检查身体,可能是得病了。(阳:……)

阳:做到他重新喜欢上我的身体。(夜:喂——)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夜:非常错误以及恶劣的行为。

阳:恶心。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夜:(认真思考)嗯……很多事情。

阳:夜你这么说我会难过的。我觉得没有什么痛苦的事情啊。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夜:有一次阳喝多了,在楼道里把我按到墙上亲。当时急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当然了,最后我还是把他拖到房间里去了。

阳:(苦笑)记得那天以后的两周内夜都不让我碰他。我想想啊,最让兴奋的场所果然还是厨房啊,穿围裙的夜真的让人把持不住啊。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夜:有过。

阳:有!!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夜:非常意外吧。

阳:狂喜。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夜:没有。

阳:怎么可能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夜:……下一题。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夜:会照顾我的感受。

阳:把一切都交给我。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夜:(点头)还可以。

阳:嗯嗯,已经很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夜:……

阳:照相机算吗?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夜: 20岁的时候。

阳:嗯嗯,去年。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夜:是的。

阳:当然是夜啦。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夜:耳朵吧……

阳:锁骨。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夜:嘴角。

阳:只要是夜的身体 不管是哪里都好喜欢!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夜:不知道诶。

阳:亲吻〇前的〇〇的时候,夜的反应很大。

夜:请把阳说的这句话消音谢谢。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夜:不记得了……

阳:满脑子都是夜,没有地方想别的啊。
97、一晚H的次数是?

夜:3次左右。我怀疑如果我不拒绝的话会更多。

阳:夜……再怎么多也不会像你现在脑袋里想到的次数那样多。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夜:对方。

阳:绝大多数是自己,偶尔一两次是对方。
99、对您而言H是?

夜:可以促进两个人的感情。

阳:是爱的表现哦。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夜: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关照哦。

阳:交给我吧。


完。


新葵篇:

1--25问

26--50问

51--75问

76--100问

=====

难产的阳夜终于肝出来了(躺 

总觉得新葵比阳夜的人设好把握><

设定可能会有ooc或与抓/动画不符的地方 轻喷


评论(7)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