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论坛体/新葵】草莓牛奶喝多了会生病吗?

论坛>>ツキウタ>>生活区

【咨询帖】草莓牛奶喝多了会生病吗?

 

1L  青之空

大家早安。嗯……因为实在不知道投稿哪个区,于是就选择了帖子最多的生活区。具体情况等我慢慢写。

 

2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沙发!!!

 

3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嘤嘤嘤没抢过koi太太,坐稳板凳。

帖子的标题很有趣的样子w说到草莓牛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新啊。

 

4L  书语水无月

各位太太早w楼主早。标题起的很吸引人啊wwww

 

5L  青之空

没想到一大早就这么多人上论坛啊(笑),刚刚去做早餐了,现在开始叙述发生的事情。

 

6L  吃粮戳我

来晚一步,大家早啊。楼主给人一种好温柔的感觉啊w自己做早餐什么的。

 

7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6L:抱住太太!昨天太太产的年少组的粮太好吃了!!满足qwq

 

8L  吃粮戳我

回复7L:抱~♪

 

9L  青之空

事情是这样的。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最近一段时间变得有些奇怪……具体表现为帮我准备做饭的食材。刚刚的早餐也是,居然帮我烤面包,明明是喜欢睡懒觉的人啊。我之前问他突然这样做的原因,他的回答居然是「啊——突然就想这样做了」弄得我一头雾水。

所以我觉得这与他最近频繁喝草莓牛奶的行为有些关系…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办QAQ他这样不正常的举动让我有些慌啊。

 

10L  吃粮戳我

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楼主的叙述:

1、楼主有个关系很好的青梅竹马,性别为男性。

2、楼主的属性为人妻。

3、楼主的青梅竹马疑似和楼主住在一起,然后最近热衷于帮楼主做饭。

总结: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

 

11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回复10L:太太好手速。

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

 

12L  书语水无月

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

 

13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刚点开这个帖子就被秀了一脸什么的……

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

 

14L  青之空

诶诶诶?大家等一下!!

忘记说了,我是男性。

 

15L  夜宵想吃阳夜粮

喔原来是男性啊……

所以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

 

16L  吃粮戳我

男性啊(摸下巴。

 

17L  青之空

……那个、我只是很担心我的青梅竹马身体状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18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17L:所以你的青梅竹马最近在追求你吗?

 

19L  青之空

回复18L:完全没有这回事。

 

20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喔喔喔发现了有趣的东西!

 

21L  今年一定会长高

咦?这个帖子……

 

22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忍不住想爆料啊。

 

23L  夜宵想吃阳夜粮

楼上是楼主亲友?

 

24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回复23L:是楼主工作上的后辈w

 

25L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来看看孩子们w@想不出昵称

 

26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帖子突然热闹起来了!喝着草莓牛奶继续围观。

 

27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所以楼主被我们和亲友吓跑了嘛ww

 

28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来爆料来爆料!昨天楼主和他的竹马睡在了一起~~~

 

29L  今年一定要长高

楼上这么直接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30L  吃粮戳我

???

 

31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

 

32L  夜宵想吃阳夜粮

???

 

33L  书语水无月

大家都散了吧,楼主就是来秀恩爱的。

 

34L  青之空

回复28L:昨晚只是一起熬夜写作业而已!!……

 

35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差点被草莓牛奶噎到。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防火防盗防后辈hhh

 

36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想不出昵称

……什么情况?

 

38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后辈真是不得了。

 

39L  青之空

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我的解释啊……

 

40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既然已经有人爆料了,那我也来说几句好了。

昨天和楼主的竹马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我说了一句某个模特很好看。你们猜楼主的竹马回答我什么?他说没有楼主可爱哈哈哈哈哈

 

41L  夜宵想吃阳夜粮

什么都别说了,这就是爱情啊各位。

 

42L  书语水无月

【默默掏出口袋里的墨镜】

 

43L  夜宵想吃阳夜粮

回复42L:请给我一副谢谢。

 

44L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一直以为这两个孩子已经是两情相悦了,没想到楼主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青梅竹马的感情啊w真是单纯得可爱。

我突然也想到一件事。上个月楼主的竹马私底下跑过来找我,问我能不能对楼主说一些鼓励的话。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说觉得楼主最近情绪很低落,希望楼主崇拜的前辈(是我.笑)可以鼓励他一下。可能是我当时太忙了吧,完全没有注意到后辈的心情问题。果然青梅竹马什么的,就是不一样呢。

 

45L  书语水无月

去求前辈给自己喜欢的人一些鼓励什么的真甜啊wwww

 

46L  吃粮戳我

等等,28L的爆料就没有后续了吗!!!一起睡什么的不值得扒一扒吗!!

 

47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46L:@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48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嗨嗨~我来啦!

其实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看到了楼主竹马今天早上从楼主的房间穿着睡衣出来而已。问问@今年一定要长高

 

49L  吃粮戳我

而已??

 

50L  今年一定要长高

回复48L:如果说起这件事……我知道的也很少。昨晚只看到了楼主的青梅竹马带着2盒草莓牛奶进了楼主的房间而已。要不然问问和楼主竹马关系很好的的前辈?@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51L  夜宵想吃阳夜粮

而已??

 

52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回复50L:诶?问我吗?因为不住同一层楼,所以晚饭之后就没再见面了。之前的话……楼主的竹马有问我怎么才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因为之前就已经看出来楼主的竹马喜欢楼主了,所以我当时就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和你喜欢的人24小时都待在一起,让他习惯你的存在。」

……不会是因为我说的这句话吧。@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53L  书语水无月

楼上几位亲友是在玩故事接龙吗……

不过这么好的素材@吃粮戳我太太不打算用这个梗产粮吗?

 

54L  吃粮戳我

回复53L:(摸下巴好建议,不过年少组好像不太适合这个梗啊。

 

55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大家对楼主和他的竹马的故事已经不感兴趣了吗?

 

56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55L:我们大家都在很认真的听故事呢,反正已经确认楼主的竹马喜欢楼主了啊。

 

57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54L:诶?太太要产粮了?!这个梗当然是要用来写新葵啊!!

草莓牛奶、话少但是天然黑什么的,真是太像新总了啊!会做饭、乖巧、天然萌难道不是我们的葵王子嘛!!

 

58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52L:一直也有在关注这个帖子,突然被点名什么的真是吓了一跳。我就说不要随便给他提建议啊,以楼主竹马的性格是真的会当真的……

还有,这个帖子怎么开始讨论,嗯……在同一个房间睡觉的问题了?不是应该帮楼主解决问题吗?前辈……这种局面该怎么办才好@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59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58L:咦?还真的啊,好像歪楼了23333

总感觉上面发言的人都和楼主住同一栋楼里啊。好微妙,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60L  书语水无月

回复59L:不过楼主的疑问已经解决了啊~~草莓牛奶喝多了是不会生病的w楼主的竹马之所以有奇怪的举动完全是因为喜欢楼主啊ww

 

61L  夜宵想吃阳夜粮

楼上概括准确ww

不过我现在比较关心的是楼主去哪了……好久没说话,是不是被我们吓跑了。

 

62L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61L:楼主在我的房间里。嗯……情绪很稳定,不过好像有点懵。

 

63L  吃粮戳我

啊wwww抱歉,我已经开始脑补葵君的脸了///

 

64L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回复58L:不是很有趣吗:)

大家就别操心他们两个的事情啦,我相信他们两个会处理好的ww大家也不要过分描述两个人的隐私了哦~~小心被你们的“家长”骂→@想不出昵称

 

65L  吃粮戳我

总觉得发现了某件不得了的事情,关于楼主和他的邻居们。

 

66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65L:太太这话是什么意思??(好奇

 

67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回复65L:没看懂太太的话><

 

68L  想不出昵称

回复64L:等我回去一个一个的收拾你们,我不在你们就这么疯。

作为论坛的管理员,我决定把这个帖子封了。

以上。

 

=后记=

恋:原来新真的喜欢葵桑啊!!
驱:你太笨了,恋。

恋:喂——

驱:可是我们在网上说了这么多细节真的没问题吗?

恋:……唔,大概没问题吧。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想想怎么让始桑消气吧QAQ

驱:我有办法哦!

恋:诶?什么办法?

驱:把恋今天的试卷拿给始桑看的话,始桑就不会对我们发火啦。

恋:太过分了!!!

驱:恋就做一下牺牲好啦。啊,始桑回来了~~

恋:驱!给我站住————!!!

 

始:春。

春:痛痛痛。始你轻一点。

始:明明跟你说过今天放假在家要看好他们的。

春:他们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啊。

始:用小号在论坛里说话太危险了,而且还是说这么隐私的事情。

春:不会有人发现的。

始:如果万一——

春:那就不承认好了,反正也没有确凿的证据不是吗w

始:……

春:好了,始。新和葵那两个孩子的事情难道你不担心吗?

始:……下次不许再这么胡闹了。

春:嗨嗨。

 

新:草莓牛奶要不要喝?

葵:啊!不、不必了。

新:那篇帖子我也看了哦。

葵:诶??

新:喂——别跑啊。(抓住葵的后衣领)

葵:大家都很会开玩笑呢。

新:所以我决定不用夜教的帮你做饭的方法,也不用阳教的24小时都和你待在一起的方法来追你了。

葵:诶?

新:嗯~~我要用自己的方法(停顿了一下)

新:——我喜欢你。(笑)终于说出来了呢,这句话。

葵:(吓

新:所以葵给出的答案是——

葵:我……

 

完。

=====

*ooc 有可能

写的特别随心所欲的一篇论坛体hhh

与之前写的阳夜那篇论坛体无关联,是两个独立的帖子。

只是借用了里面的一部分昵称w

以下是出场的人物

青之空:葵(发帖人)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恋

今年一定要长高:驱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春

想不出昵称:始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阳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夜

路人:

吃粮戳我

koi英语及格了吗

Kakeru我的小天使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书语水无月

夜宵想吃阳夜粮

评论(4)
热度(197)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