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男友向】全员情话系列

始:【搬了把椅子放到自己旁边】坐过来,教你写数学题。(叹了口气)……你放心,不会像对待恋那样对待你的,毕竟你是……没什么。

春:【电车上附在你的耳畔】被挤得不舒服吗?(搂住你的腰向自己怀里带)这样好一点了吗?咦,脸好像更红了啊。(笑)

新:【抱着黑田急匆匆地跑过来】可不可以帮忙拿一下沙发上的毛巾,谢谢。……【给黑田擦毛中】(指自己)爸爸,(指你)妈妈,(指黑田)孩子。

葵:【被问到是不是在回复情书】嗯,每一份心意都要好好回应呢。不过在信里提到自己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什么的,还是有些难为情啊。……诶?你问喜欢的是谁?这个……(把脸别过去)

恋:【整个晚上都在唱歌】喂——有没有在好好听啊。……因为是在为你唱歌啊!!

驱:【已经一周没有和你说过话了】哇!!不要过来!……(低下头)因为不想让你遭遇任何一点不幸啊。

 

隼:【握住你的手,凑到唇边亲了一下】哦呀,不知道公主殿下愿不愿意来到我的魔法世界呢?

海:【弯下腰摸摸你的头】虽然和女生相处还有些苦手,不过……可以和你交往试试看吗?

阳:【被发现偷看后有些不知所措】那个……唔,啊——!都怪你长得太可爱了!

夜:【夹起一块胡萝卜放到你的碗里】不可以挑食,我已经用调料把胡萝卜的异味掩盖一些了。而且我今天一定要看着你吃下去哦。

郁:【扶住没看到台阶差点被绊倒的你】小心!……啊啊啊抱歉,弄痛你了吗?什么啊,我才没有脸红呢!

泪:【坐在沙发上突然靠在你的身上】嗯……甜甜的味道,很安心……想一直、和你靠在一起,可以吗?

=====

偶尔也有少女心的我×

评论(2)
热度(55)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