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景枫

景枫

 

【黑泽×安达】领带

恭喜完结!追剧这段时间真的非常快乐!

*片段式日常向小甜饼

 


崭新的双人床,腾空一半的衣柜,还有塞满食材的冰箱,终于让安达清有了和黑泽优一同居的实感。魔法消失后,两人顺理成章搬到一起住,单身时「无法接受另一个人介入自己生活」的想法早就在爱情的滋润里荡然无存了。

 

安达在睡梦中无意识地翻了身,听到咔嚓的细微声响逐渐清醒过来,还有些迷离的眼神撞进黑泽的充满笑意的双眸里。

 

“又在拍我……好丑,快删掉。”

 

“不要,”黑泽捉住安达想要抢手机的手指放到唇边亲了一下,“早安。”

 

用被子蒙住脑袋,安达空了几秒才道了一声:“早……”比起最初的害羞,现在他的心里更多是满溢的幸福感。床头的闹铃适时响起,黑泽按掉闹钟掀开被子起床洗漱去了。

 

安达又磨蹭了一会,慢吞吞翻身下床,倒了杯水喝完,转身把黑泽昨晚做好的便当从冰箱里拿出来,又取了两片切片土司放进面包机里。抬眼看了看时间发现时间不早了,这才急急忙忙走进卫生间洗漱。

 

“便当就麻烦你放进包里喽黑泽。”安达清从衣柜的两格里分别抽出两件单色衬衫,递给黑泽一件,“我来打包早餐。”

 

“好,”黑泽抬头回应道,看到正在打领带的安达,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怎么了?”安达打好领带穿上西装外套,看到黑泽的异样神色便随口问了一句。

 

黑泽摇了摇头:“没什么。”他低下头把包好的便当盒提到玄关,也去换衣服了。

 

 

刚进公司,黑泽就被社长叫走跑外勤了,临走之前和安达约定好中午一起吃饭,安达坐到办公桌前,在电脑开机之前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平凡而忙碌的一天就此拉开序幕。

 

“安达,资料我放这里了哦。”

 

“麻烦了前辈。”

 

前辈没有马上走掉,而是上下打量他一番才蹬着转椅回到自己的位置。

 

“……我今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前辈?”

 

“没有,没有啦。”

 

奇怪。安达清揉搓自己的脸颊,对于前辈今天的反常态度有些疑惑,不过因为积压的工作,他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直到接收到第三个同事的侧目,他默默放下手里的工作,走到关系比较近的女同事藤崎希身旁:“藤崎さん……我今天,哪里比较奇怪吗?”

 

“嗯?”藤崎希直起腰将椅子稍微拉远一点距离,食指和拇指放在下颌,盯着安达清看了一会,突然捂嘴笑出了声。

 

“诶?”

 

“我说啊,安达くん……”

 

“是。”听到藤崎叫自己的名字,安达站得笔直。

 

“安达くん真的没有发现吗?”藤崎指了指自己的颈部。

 

“发现……”安达突然紧张起来,他摸摸颈部,回想一下昨晚应该没有弄到脖子上……吧。越想越心虚,声音也逐渐减弱,“……什么事?”

 

“哦!安达前辈换了新领带吗?”六角祐太抱着一摞资料从对面的复印室走过来,“诶,等等,我记得黑泽前辈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领带?”

 

“诶?诶??!!”安达清一头雾水,条件反射看向藤崎办公桌上的小镜子,姜黄色暗纹的领带……那是,那是黑泽的!从脖颈到脸颊,镜子里的安达清在肉眼可见的变红。

 

“那个,这个,这个是……”

 

“我知道了!一定是安达前辈觉得黑泽前辈的领带很好看,所以也去买了一条吧!嗯~~不得不说,这个款式确实也很适合安达前辈呢!”

 

“啊……嗯!没错……”安达清不知该如何解释,索性顺着六角的话含混着随便应付过去。

 

“对嘛!安达前辈偶尔也要换一换风格啊!”

 

“六角くん,麻烦来一下!”

 

“是!马上就来!”

 

六角走之后,安达悄悄松了口气,但又立刻紧张起来,就连神经大条的六角都能看出来,那岂不是公司里的其他人也全部发现了?

 

“放心吧安达くん,不会有人在意的。” 作为这个公司唯一知情者的藤崎端起桌上的水杯,笑弯了眼睛,“不过……以后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哦。”

 

“嗯……谢谢。”安达清缩着身体回到工位上,额头抵在桌面,事实上他恨不得躲到桌子下面。他拿起手机发了一条消息给黑泽。

 

「工作如何?已经要回来了吗?」

 

黑泽几乎是秒回。

 

「已经坐上回公司的电车了,待会见^^」

 

「嗯,待会见!」

 

 

黑泽终于回来了,他还没来得及放下提包就被安达拉到了休息室的角落。看到黑泽领口露出的一小段属于他的领带,安达刚调整好的心情又被打乱了:“你的领带……”

 

“领带?”黑泽低头看看自己领口,又看看安达的,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啊,我们是不是拿反了?”

 

“是的,所以快点换过来吧。”

 

黑泽露出苦恼神色:“可是,我们现在换过来不是更奇怪吗?大家会想为什么我们会交换领带什么的……”安达想了想确实如此,挠挠头只好作罢。

 

“怪不得我总觉得今天的情绪比往常要高涨许多,”黑泽身体前倾附在安达耳畔,“原来是打了安达的领带吗?”

 

“真是的……”排除最初的尴尬,安达忽然觉得偶尔有这种体验好像也不错,“走吧,去吃午饭了。”

 

和黑泽交往后的每一天,似乎都是不平凡的每一天。

 

 

(完)


景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景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