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段散】与傻蛋总裁的魔幻故事(九)

本年更选手来更文了哈哈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见


cp:段承轩×逍遥散人

前文请查阅合集



第九章 散人直播时身边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上次回去发现穿越过来之后,我那边的世界不是静止的了。”不仅这样,段承轩发现他已经可以自由地在散人这边的世界出行而不受阻止,也就是说以后他做什么事都会方便一些了。

 

坐在沙发上边吸奶茶边看电视的散人听到段承轩的话差点被珍珠呛到:“咳咳咳,这是……bug被修复了?”段承轩倒是镇定自若,他趁散人不注意拿起遥控器调到财经频道:“看起来是的。”

 

“被你姐发现了?!”

 

“嗯。”很好,他调台没有被发现,财经频道正在放一个分析各板块股票涨停情况的节目。

 

“你姐说啥了?你告诉她你可以穿越了?!”散人有点怕段凌薇一时接受不了自家弟弟的“特异功能”,但后来的事实证明段凌薇不仅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让段承轩给她拍了不少散人的照片。

 

“没有,我说我去小岛上旅游了,那里没信号。”段承轩不觉得这是件值得担心的事情,他在正一心三用——边看财经节目边回答散人问题边研究手里那杯珍珠奶茶的珍珠。

 

“没被发现就好。”散人松了口气。

 

“不过我已经有告诉我姐这件事的打算了。”

 

散人有点不能理解他:“为嘛?”

 

“因为我打算在这里创业了。”段承轩说得云淡风轻,他看到散人一脸震惊便解释道,“我喜欢有挑战的生活。”

 

行行行好好好,知道你雄心壮志志存高远远见卓识识明智审了!

 

散人不再接他的话:“我待会得去直播了,你赶紧回去吧,回来你姐找不到你又该着急了。”

 

段承轩蹙眉,他就这么想让我走?段承轩心里带着点儿怨气,他慢条斯理地吸了一口奶茶,然后说:“我今天不走了,看你直播。”

 

“……行吧,待会等我妈回来让她多准备一个人的饭。”散人没辙,只得答应他留下来,他看到段承轩靠在自己床上的时候,脑袋里莫名浮现四个大字:

 

金屋藏娇。

 

我看你是不清醒了!散人对自己说。

 

 

“哈喽哈喽,大家晚上好啊——嗯我吃完饭了,刚吃完。这周回天津了,想我爸妈跟乐乐了,嘿嘿。”散人今晚开摄像头了,不过没露脸。他无视掉让他露脸直播的弹幕继续说,“这两天有观众给我推荐了一款坑向i wanna,咱们今天试玩一下看看好不好玩哈。”

 

段承轩待在散人房间的角落里看新闻,至于为什么是角落里……那当然是散人不想让段承轩入镜,他害怕以这位大哥放荡不羁随心所欲的性格,会给他的直播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段承轩倒是答应得很痛快,打开手机看这个世界的新闻,只是心思却不在新闻上。起初,他是因为散人疯狂敲击键盘的声音不能集中精力。段承轩盯着散人发顶那撮晃动的呆毛入神,随后他专心看起了散人的现场直播,并打开b站同步看弹幕。

 

“散老师的灰秋裤2333333”

 

“散散的老年人羽绒坎肩xswl”

 

看到这些弹幕,段承轩才想起来自己今天居然没有吐槽散人的穿着。难道说他的审美也被带跑偏了吗?段承轩抬头又打量了一下散人,其实还、还挺可爱的……他可能也不清醒了。

 

等等,他为什么要用“也”这个字?!

 

“啊?!我怎么死的???嘿,这底下怎么还有一个坑……咳咳咳,气死我了。”散人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引起了咳嗽,弹幕全都是在提醒他喝水的。“谢谢大家,我待会就下楼倒水去,暖壶在楼下呢。”

 

段承轩听到散人这句话没忍住啧了一声,他把手机放到一边,起身走出了房间。散人因为戴着耳机,没有听到段承轩离开房间的脚步声和关门声。倒是弹幕里有人听见了关门声问怎么回事,不过很快就被刷过去了。

 

所以当段承轩拿着暖壶给他水杯里倒水的时候,他被吓了一大跳,操纵着kid直接撞到了刺儿上。弹幕一片问号。

 

“喝水。”段承轩说完这两个字就转身离开了。

 

“啊,谢谢、谢谢……”散人连忙打住,他差一点就喊了段承轩的名字,可不能让弹幕知道段承轩的存在。

 

弹幕突然空屏了两秒,随后开始热切地讨论散人旁边刚刚说话的男人到底是谁。散人只能无视这些弹幕,专注游戏。

 

“是不是普通或者店长啊?”

“或者是TK?”

“前面说的几个人哪有这么瘦啊23333”

“那就只能是小卢了吧?”

“小卢的天津口音那么重,怎么可能是他!”

“那就只可能是散人的新朋友了呗。”

“散老师也真是的,怎么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呀,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啊。”

“声音好听+1,不过看这个小哥哥穿着深蓝色丝绸睡衣待在散老师家莫名觉得有违和感hhhhhhh”

“前面我怀疑你在吐槽散老师的秋衣秋裤,并掌握了充分证据23333”

 

段承轩等大批猜测他身份的弹幕刷过去之后,发出了那条他早就编辑好的弹幕:那个人是段承轩。

 

结果没想到带出了更多的弹幕。

 

“前面说是段承轩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贺臣风第一个表示不服!”

“哈哈哈哈不过你们别说,刚刚那个人的声音还挺霸总的”

“2333是我们散散喜欢的类型了”

“我笑到锤床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承轩瘪了瘪嘴,反正我就段承轩,你们爱信不信吧。他盯着那些刷“贺臣风”的弹幕,心里不爽地想道:

 

逍遥散人你到底攻略过几个游戏人物?!

 

 

tbc.


————

下次更文可能会在半年以后吧(爬走

评论(6)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