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段散】与傻蛋总裁的魔幻故事(番外三)

cp:段承轩×逍遥散人

摸了一个小片段嘿嘿

时间线与[番外一]一致。



番外三 段承轩的梦

 

段承轩在这个世界的公司刚刚起步,每天忙得不可开交,他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假休整一下。只是他昨晚也没能早睡,坐在散人旁边看他直播橙光到深夜。

 

段承轩这夜睡得并不安稳。

 

他梦到自己在公司办公的时候,散人突然走了进来。

 

散人穿着白衬衫、深蓝色毛线背心和短裤,打了一只红色领结。再加上身后披着的红色披风,简直就是i wanna里放大版的kid。

 

段承轩刚想开口吐槽散人今天的中二打扮,就看到散人身后站着许多人,他一眼就看到了最前面的贺臣风和牧一言!

 

段承轩眉头都快蹙成小山了,他走上前把散人拉到自己前面低声问他:“你这是什么意思?”

 

散人推了下眼镜耸耸肩,用稀松平常的语气对他说:“你也看到了,他们都是我玩过的橙光游戏里的男主。”

 

“所以?”

 

“所以我已经不喜欢你,也不需要你了。”

 

散人说完抖了抖披风,拉着贺臣风和牧一言飞出了窗外……

 

 

段承轩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他从床上坐起来,看到身旁的散人裹着被子睡得正香,便一把抽掉散人的被子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

 

“你的红披风呢?!”

 

散人被段承轩吓了一跳,迷迷糊糊跳下床提了提他的大短裤道:“段承轩儿你大早晨不睡觉发什么疯呢?!”

 

“我……”段承轩扒了扒头发,从刚才的梦中清醒过来,“抱歉,我做噩梦了。”

 

散人打了个哈欠:“都多大了,做噩梦还害怕——对了你刚才说什么红披风?”

 

“没事,继续睡吧。”

 

散人还没睡醒,也就没过多在意,回到床上翻了个身很快又睡着了。

 

段承轩被那个梦搅的毫无睡意,不过他转念一想,那些人都是游戏里的人,但他可是现实世界的人啊!虚拟世界的对手根本不值一提。随之释然了。

 

况且那个梦也不完全是个噩梦,梦里散人穿的那套衣服还是很好看的。

 

段承轩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给秘书发了条微信:

 

「明天早上叫个设计师到我的办公室来。」



(番外三 完)

 

————

【小剧场】

贺臣风:谁说我只是游戏里的人?

牧一言:我也想去见见小散呢。

段承轩:这个世界太玄幻了一定是我还没睡醒。

评论(4)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