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段散】与傻蛋总裁的魔幻故事(十)

cp:段承轩×逍遥散人

前文请查阅合集


恭喜散老师400w粉啦!!!

好久不见!这章加快速度走一点主线(?)剧情,应该快完结了相信我(。

请千万不要因为散老师关注我!在这个坑里我真的是年更文手55555

 


第十章 留在你的世界



看到房间里不属于自己的小型笔记本电脑和记事本,散人就知道是段承轩来了。终于来了,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段承轩了,从他搬来上海之后。昨天散人还在想是不是他离开天津的家,段承轩就过不来了。

 

散人这下终于松了一口气:“段承轩儿,你哪儿呢?”他的室友TK这两天有事出去了,家里只有他一人。段承轩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身上的睡衣是散人上周新买的灰色格子睡衣。他们两个人的身高差不多,段承轩比散人瘦但比他壮,所以那套睡衣穿在他身上刚刚好。

 

段承轩的眼神有点陌生,里面有他看不懂的情绪。散人心思细腻,知道段承轩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绝对发生了什么,但他没问出口,只在心里默默记下。

 

“最近怎么没过来?”

 

段承轩没想到散人第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他擦拭头发的手微微一顿,坐到沙发上解释说:“公司有点事要处理。”

 

说罢瞥了散人一眼,看到他相信了这个说辞便放下心来。“怎么?才两个月不见就想我了?”这句话让两人都一愣,段承轩连忙补充道,“咳,我是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没嘛事倒是……就是你突然不来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呸呸呸,哎呀,反正你没事就好了。”散人转身烧水泡茶,结束掉这个有点尴尬的话题。

 

仔细想想,其实段承轩不来这里才正常,毕竟他来到这个世界根本就是个意外。可他为什么来了一次又一次?散人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也不愿想下去,他没由来的感到慌张。

 

沙发另一边的段承轩不知道散人的想法,他心里藏着别的事儿。

 

上次回去,他发现自己没办法依靠意念进行穿越了。散人的世界,他回不去了。段承轩从震惊到萎靡不振,几天没睡好觉了,被他姐追问了许久才将最近一年的事情和盘托出。看着弟弟的真诚眼神和憔悴神情,段凌薇却还是半信半疑,她更多在担心弟弟是不是患上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

 

“姐,我说的都是真的。”

 

段凌薇叹了叹气,把段承轩揽进自己怀里,就像小时候那样:“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那么一定还有去到那个世界的方法,不要着急。”他的弟弟不会撒谎,所以,或许……是真的。

 

段承轩去酒吧买醉,回家路上撞到了一个算命的,恍惚间听到那人的低语:“万事皆有因果,一世因只能有一世果,到底如何,还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不知怎的,宿醉那晚发生的所有事他都记不清了,唯独记得这一句话。

 

段承轩不迷信,可那个算命的说的话,他信了。其实他也能感觉到两个世界的裂痕逐渐愈合,按散人的话说就是老天爷正在修复bug。如果直面内心,他想留在的世界一直都是那个人身边。

 

可他放心不下他姐。

 

段凌薇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她拍拍段承轩的肩膀:“做你想做的,不要顾及我。一辈子很短,陪你一辈子的人不该是我。

 

“我有你姐夫,可你呢?”

 

段承轩是星娱的最大股东,占51%的股份,他的姐姐段凌薇占15%,他把自己的股份全部给了段凌薇。他任性自由,确然不是个好弟弟,这样至少能保证星娱在段家的势力范围内,他的姐姐也能衣食无忧。

 

历经万难,他终于回来了,也再也回不去了。

 

段承轩从回忆抽离,他暂时不准备把这这些事告诉散人,想等在这边把公司开起来再跟他说。“我打算在这边休个假,长假。”

 

听他这么说散人倒是挺高兴,张罗着收拾行李准备带段承轩回家过年。

 

一切总算尘埃落定了,过了这个农历年,他将在这个世界重新开始。

 

 

tbc.

 

 ————

别担心不会虐,会再见到姐姐的,因为bug是不会被修复的hhhhh

下章继续放送甜甜甜的日常。


评论(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