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经纪人的观察日记】醉酒后的Six Gravity成员之卯月新篇

*设定:月歌全员均已成年

 

“a—o—i—”

“我在呢。”

新走路有些不稳,葵赶忙上前扶住新。

“今天真是、开心啊。”新朝葵笑了笑,顺势抱住葵。

“是很开心。不过你也不能喝这么多酒啊。”葵皱眉,别人敬酒新完全就是来者不拒,而且还帮自己挡了不少酒。

“今天来了很多前辈。”所以不能不喝酒。成年以后,很多事情都很身不由己。

新伸出手指戳了戳葵的脸:“好玩。”

“好了,别闹了。月城桑马上就来接咱们了。”葵握住新的手,不让他乱动。

 

今天是新和葵所参与出演电视剧的庆功会。虽然两人都是二番,但因为把角色诠释的很好,以及一番是俳优界的大前辈,再加上之前在组合里积累的知名度,使得这部剧刚开播就获得了大成功。两个人也受到了业界很高的赞扬。

 

“头好痛。”

“新你今天真的喝太多了。其实你不必为我挡酒的,我自己可以应付的来。”葵心疼地摸了摸新的脸。

说话间,经纪人的车来了。

葵把车门打开,小心地把新扶进车内,然后从另一边也上了车。

新上了车有些难受地揉揉太阳穴,靠着车门闭上眼睛休息。

葵松了口气,新虽然喝醉了,不过还好没有什么让人头疼的举动。

“不要。”

“诶?”葵本以为新已经睡着了,没想到他会突然开口,有些没反应过来,“什么?”

“葵不要喝酒。”新双手撑起身子,坐了起来。把坐在旁边的葵按到自己怀里,抱住。

“喂,新。你干什么啊。还在车上呢。”葵挣扎着想脱开新手臂的束缚,却不想被新抱得更紧。

本想开口提醒后座的两个人稍微注意点的月城,最后选择了沉默。

毕竟……毕竟这两个孩子最近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嘛,就姑且让他们放纵一下吧。反正也没有其他人在,不是吗?

“葵不要喝酒。我不喜欢。”新贴着葵的耳朵,小声地说。

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葵的耳垂。惹得葵一阵颤抖。

“新你喝多了……别这样。”

“不想让葵喝醉。葵喝醉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不想给别人看。”新在葵的肩膀上蹭了蹭,“不能让别人看到,葵最可爱的一面。”

“新……”

葵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新用食指点住了唇。

“所以不可以哦,”新收回手放到自己的唇边比了一个“嘘”,“葵不可以让自己喝醉哦。”

“诶?”新霸道的话,让葵有些无措和……开心,“嗯。”

即使是恋人喝醉时提出的无理要求,葵还是答应了。

 

“葵,我回去想玩铃鼓。”

“不可以哦,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工作。”

“那我晚上要喝草莓牛奶。”

“嗯……好。”

“你昨天做的点心还有吗?想吃。”

“有,不过不可以吃太多 。”

“啊——怎么办。感觉如果没有葵,我就完全没办法活下去了。”

“……你说的未免也太夸张了。”

新凑上去使劲亲了葵的脸颊一口。

“这么用力做什么……”

“那我轻一点好了。”说着新又轻轻地亲了一下。

 

 

月城的观察日记:

卯月新喝醉酒不会很闹,只会抱着皋月葵一通乱亲,并夹杂着一些平时绝对不会说出口的情话。最终多半会以新躺在葵的怀里睡着了的结局收场。

而葵……嗯,葵则会涨红脸有些不知所措的低头看着怀里的新。

所以作为经纪人,我一定要看好新,不要让他喝醉。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那就只好带着葵赶紧把他送回宿舍。

嗯?你们问为什么要带着葵?

能安抚好喝醉后的新……难道不是只有葵一个人吗!

 

卯月新篇 完。

=====

开了一个新系列ww预计会写春 始 阳 夜 新 葵这6个人

如果还想看这六个人以外的其他成员,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w

(不过我怕写其他人会ooc哈哈)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