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选择游戏/段子】放课后的卯月新

突然想起来这个系列段子了(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这种形式的段子的233然后就自己产粮了×

葵篇:休息日的皋月葵

春篇:清晨的弥生春


*高中设定


1、周五的最后一节课上完了,你选择:

A:立刻回家

B:等皋月葵做完值日,然后一起回家

C:写作业


「B」


“啊,包里有点心吗?正好有点饿了。”


2、葵正在做值日,隔壁班的女生过来表白,你的反应是:

A:默默看着

B:走过去帮葵拒绝

C:把葵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C」

“啊——头突然好痛。”

“还好,可能是昨晚没睡好。”

“嗯……没关系的,你不用着急,我稍微趴一下就好。”

“那个女生……嗯?已经拒绝了吗?”

“不愧是葵王子啊,有很多追求者什么的。”

“好啦,我不说了。”


3、你和葵在坐电车回家的路上,你选择的闲聊话题是:

A:关于葵很受欢迎的话题

B:关于晚饭的话题

C:关于阳和夜的话题


「C」

“话说昨天阳向夜表白了。”

“很吃惊吗?……我早就猜到了。”

“嗯?为什么我会猜到?因为我比较聪明吧……啊,葵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4、回到家,你第一件事做什么:

A:回到自己房间

B:洗澡

C:逗黑田


「A」

“我先回一下房间。”

“嗯,书包有些沉,等一下就来吃饭。”


5、来到房间门前,你打算做什么:

A:进屋

B:把自己房间的门锁弄坏

C:把隔壁皋月葵的门锁弄坏


「B」

“这样……嗯,再这样。好了,搞定。”


6、接下来你的行动是:

A:打电话给物业,让物业帮忙开锁

B:把门踹开

C:背着书包下楼吃饭


「C」

“葵,我屋子的锁坏了。”

“诶——才没有骗你。”

“钥匙断在了钥匙孔里什么的……”

“嗯,明天去找人帮忙开锁。”


7、那么今晚你打算借宿在谁的房间:

A:皋月葵

B:霜月隼

C:叶月阳


「A」

“拜托了葵……”

“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葵真是令人安心的存在啊。”


8、晚上睡觉的时候,你决定睡在:

A:床的靠墙一侧

B:床的外侧

C:地上


「B」

“这样的话,葵就不必担心会掉到床下了。”

“不会挤到葵的。”


9、葵睡着了,此时你打算:

A:玩手游

B:也准备睡了

C:偷亲


「C」

“晚安,葵。”


完。


评论(4)
热度(41)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