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全员向]今天是双马尾日☆

*搭档cp倾向有


(请问各位在今天都做了什么事情呢?)

1.无动于衷型
始: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新:很普通的一天。啊……说起来今天街上有很多扎双马尾的女孩子。
春:……想起了去年今天发生的可怕事情(*趁始不注意偷偷给他扎头发,被发现后……)

2.后知后觉型
夜:诶?!双马尾日吗?怪不得今天总觉得阳在摸我的头发???(伸手摸了摸头发)阳!!——我头上的发圈给我解释一下!
郁:被提醒了才知道今天是双马尾日,在泪的要求下去帮他挑选了发圈,泪扎头发的样子特别可爱!总之是很开心的一天!

3.被迫帮忙型
海:(无奈地摇摇头)……今天一整天都在寮里帮某人拍(偷)照(拍)。

4.积极主动型
泪:今天是双马尾日哦,郁君帮我买了很好看的发圈…我照了自拍发到推上了。
葵:在新起床前偷偷进到他的房间里给他扎了两个小辫子,用的是有草莓装饰的发圈ww(偷笑)而且我有拍照留念。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新!
阳:今天做了一件特别开心的事哈哈哈,但是如果被发现我就惨了。
恋:今天的发型是超闪亮的双马尾——!虽然很短但是扎起来了喔!
驱:kira~配合恋一起组了双马尾组合!
隼:今天的月之寮十分热闹,我可是很认真地观察了一整天呢。


评论(2)
热度(43)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