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三十天推皋月葵挑战#~卯月新的挑战~

600fo啦~感谢大家(*´ω`*)

ooc可能

此30个问题一部分是我参考其他挑战题目,另一部分是我自己编的【请勿搬抄】

(背景:某天卯月新闲来无事去恋…咳,相方的论坛闲逛,发现了这样一个推荐挑战,然后卯月新同学就开始认真作答了)


DAY1:入坑的时间

从他17岁出道那天开始,但准确来说是从他15岁在学校文化祭上演出话剧那天开始。(os:绝对不会承认是从幼儿园开始的)


DAY2:入坑的原因

舞台表现力和长相,特别是他蓝色的眼眸。


DAY3:对他的第一印象

(上幼儿园时)笑得很甜


DAY4:第一次跑现场

他19岁拍第一个电视剧的时候,我去探班了。

(一直都是一起工作,但从19岁起我们就开始接个人工作。还记得那是葵接的第一部电视剧,是个配角。那天我参演的舞台剧刚结束稽古,就接到了葵的电话。问他有什么事,他却说了一些不相关的事情。我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于是马上坐电车去了拍摄现场。

当时葵正坐在一旁等戏,见到我来一脸诧异,还没等我走过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他的眼眶有些红。隔着拍摄机器和工作人员,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守护他一辈子。)


DAY5: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我想和你一组。”(幼儿园分组做游戏的时候)


DAY6:喜欢怎么称呼他

Aoi、Aoi様(调戏他的时候ww)


DAY7:最喜欢他的哪一首歌

ハルカゼとヒバリ

这首歌很温柔,真的很温柔


DAY8:觉得他哪里最好看

眼睛,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DAY9:最心动的瞬间

明明自己还没完全醒过来,却到我房间里努力地把我叫起来(这种时候我一般会假装起不来——为了让他多叫我一会。)


DAY10:最心疼的瞬间

明明很难过很委屈却说「我没事」的时候


DAY11:最喜欢的角色

在某推理剧中演的侦探助手!!!(用三个感叹号来表示我喜爱的程度)


DAY12:最期待的角色

警察或是医生


DAY13:可爱的小动作

紧张时会不自主地攥着衣服后摆


DAY14:最苏的时刻

跳舞的时候


DAY15:因为他做出的改变

很少盯着番组里身材好的女性看了(这算吧?)


DAY16:梦到他的场景

做过很多次关于他的梦,但只有两次记得比较清楚:一次是梦到他结婚了,我是伴郎,新娘是头发变长了的长月夜(导致我凌晨三点吓醒就没再睡着);另一次是……咳,一个成年的正常的男性偶尔会做的梦。


DAY17:他的心灵鸡汤

「你100%的努力会有30%的可能激励其他人,所以你要加倍的努力才行。」大概是这个意思


DAY18:最喜欢的台词

侦探助手葵(对反派说):“之所以会给他当助手,不是因为他的推理有多厉害,也不是因为他是个好人,只是因为他是xxxx(侦探名字)……如果他是罪犯,我也会陪着他一起下地狱的。”(因为太喜欢这段,所以看了很多遍,并且已经能熟练地背出台词了)


DAY19:最骄傲的时刻

亲戚家的小孩在家庭聚会的时候吵着让我给葵打电话,说是想听听偶像的声音。


DAY20:送的第一份礼物

小学上手工课时做的房子模型


DAY21:最好看的照片

每一张都好看。最好看的一张是我初中时趁他午睡的时候偷拍的,但我是不会发出来的。


DAY22:悄悄吐槽一句

其实我并不喜欢喝茶,每次抢葵的红茶喝只是因为想逗他玩,没想到他真的以为我喜欢喝红茶了……每天都要给我泡一杯(´・ ・`)


DAY23:觉得喜欢上他真好的瞬间

靠在我肩上打瞌睡的时候。(在那一刻我理解了你们常说的岁月静好是什么意思)


DAY24:他和相方的关系

我敢打赌再也找不出比他的相方更喜欢他的人了


DAY25:用一个词形容他

耀眼


DAY26:一直陪伴下去的理由

好きだから。


DAY27:最想为他做的事

想叫一次他起床(但很神奇的是葵每一天都起得比我早 残念だな)


DAY28:他在心中的意义

是阳光,离开他也可以活下去,但有了他可以学会生活。


DAY29:最喜欢的发型

因为新戏的造型需要而把头发稍微留长,但由于不习惯,他回到家就会拿发圈把末梢的头发扎起来。很好看。


DAY30:最想告诉他的一句话

已经跟他说过了

评论(7)
热度(56)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