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本非】留宿

罗非起初听到敲门声时,他刚脱掉西装外套、蹬掉皮鞋蹲在沙发上搅拌着咖啡放空,直到第二段敲门声传来,他才反应过来放下杯子,趿拉着拖鞋将门开了个缝。

 

“能收留我一晚吗?”门外抱膝蹲在地上的本杰明看起来有点委屈,声线放的比平时更软、更温柔,一副被欺负得无力还手的样子,完全没有给对方留有拒绝的余地。

 

罗非点点头往旁边让了一步,将门又敞开一点:“进来吧。”本杰明笑得腼腆,站起身走进房间,反手将门轻轻带上。

 

“桌上有咖啡你可以先来点儿,我去洗澡,要是困了就先睡,不必等我。”

 

罗非说着脱去领结和衬衫,解开皮带扣将双腿释放。四角裤和黑色棉袜包裹下比寻常男人白上两分的身躯在暖黄的光中,似乎添了些原本定义之外的意义。

 

“嗯,好。”

 

本杰明随口应了一声。他的视线从脖颈往下,最终停留在罗非的脚踝以上。本杰明食指不自觉弯曲,什么也没有说。罗非本人倒不在意,挑起搭在沙发上的浴袍,卷了一份报纸泡澡去了。

 

本杰明捏起桌上搭在雪茄盒旁边的那支雪茄——多半是罗非把玩了半天没来得及抽的,他陷在沙发里划开火柴,烟雾腾空,缭绕在周身。他迫切地想要做点什么,比起想象,本杰明生出这个念头的时候,罗非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

 

“你就这样一直坐在这里?”罗非有点诧异。他走近坐到沙发的边缘,抽走本杰明还没吸几口的雪茄叼在嘴里,说话含糊不清:“偷抽我的雪茄?”他的浴袍滑落半敞,腿根上密密麻麻的暧昧痕迹被完全展露出来。本杰明不着痕迹地反复打量几次,把一只手臂环在罗非的腰间,没有接他的话,只是轻轻喊了声他的名字:

 

“罗非。”

 

罗非摩挲着本杰明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背,眯起眼睛又吸了一口雪茄:“你今天留宿在我的房间,明天若是被人撞见了该怎么办?”

 

本杰明盯着罗非嘴里的半段雪茄烟叶,看着它的顶部随呼吸从星星点点的红燃成灰黑,耐心等到灰烬掉到自己腿上才开口道:“就说……探长打呼声音太响,我睡不着。”本杰明反手握住罗非乱动的手指,在唇边蹭了蹭,“想你了。”

 

“今天不是一整天都待在一起吗。”罗非把烟掐灭,转身跨坐到本杰明腿上。本杰明吻了吻他的胡茬:“知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盯着你看?”

 

“不开心了?”

 

“嗯,有点。”

 

本杰明毫不犹豫的大方承认似乎成为催化剂搅混了微冷空气。它和已经化在空气里的烟草味撞在一起,促使两个人都保持在了某个临界状态,直到不知是谁没忍住笑出了声,将贴在一起的人纠缠得更近。

 

本杰明知道罗非喜欢抽雪茄,却讨厌烟味的吻,他把薄荷糖抵在罗非舌尖。烟草和薄荷的味道意外不讨嫌,罗非将薄荷糖压在舌底,环住本杰明的脖颈还以深吻——为他的体贴。

 

导向死亡的自我本能和延续生命的性本能同时操控躯体,向对方索取着更多。本能的冲动驱使灵魂直抵人性最为脆弱的地方,自我与性在同一瞬间结合,转换为更加剧烈的冲动。也就没有人再去想明天早上该如何解释,那个只有他们自己才会在意的留宿问题。



(完)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