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年中组/新葵】关于买兔子

“我回来了。”结束一天的工作卯月新回到了月之寮,“哇哦——”

新看着沙发上摆着的一堆兔子发出了惊叹声。

“欢迎回来,新。”葵从厨房里探出头,“我在做饭,再过一会就可以吃了。”

“葵——沙发上怎么有这么多只兔子。”

“今天和夜一起去了animate。”葵在厨房里回答道。

“……”可是买的也太多了吧。大大小小的都有。

对了,黑田呢?从刚刚就没有看到它,平时回家不是都会跑过来迎接自己的吗?

“黑田——黑田——”

沙发上突然发出沙沙地声响。新盯着那堆兔子看,不一会黑田就从里面钻了出来,扑到新的身上。

“原来你在这里啊。”新抱住黑田摸了摸他的耳朵,“黑田也喜欢这些兔子玩偶吗?”

“新,来厨房一下。帮我端锅。”

“嗨。来了。”

 

“新,你拿走沙发上的兔子了?”

“没有啊。”

“那我的兔团子呢QAQ”

“唔——”新摇了摇怀里的黑田,“黑田你有没有看到葵的兔……喂,黑田。你嘴里的是什么!那可是你的同类啊喂!!”

 

 

“晚安,新。”葵打了个哈欠,抱着怀里的兔子走回房间。

“晚安。”新拉住葵睡衣的下摆,“今晚想和你睡。”

“不行哦,新。”葵拒绝得很果断。

“……为什么。”葵不爱我了吗QAQ

“因为今天买了很多兔子没有找到地方放,所以打算放在床上了。”

“……”

 

新看着葵关上门,叹了一口气。

兔子有什么好的。

于是掏出手机给阳发邮件:

「葵只要兔子不要我了」

很快就收到了阳的邮件,看起来阳也还没睡的样子。

「是和今天夜和葵酱买了很多兔子回来这件事有关系吗?(笑)」

「嗯。那么阳是怎么解决的?」

「我和夜道歉了。」

「道歉?」

「你忘了昨天我们吃晚饭的时候有说了一句〇〇事务所的XXXX很好看的话了吗……」

「……原来是生气了,葵完全没有表露出来不高兴的样子。然后呢,阳是怎么做的?」

「然后我就赖在夜的房间不走了w」

「的确是阳的风格,很有效率地解决了这件事。」

「不……其实还并没有完全解决。」

「?」

「我正在试图把夜怀里的巨兔丢出去。」

「真是辛苦啊,阳。」

「彼此彼此。」

 

和阳道了晚安,新轻轻地推开葵房间的门,借着窗外的月光大概可以看清周围的东西。

床边整齐的摆着一排兔子玩偶,卯月新小声地和它们说了一句“你们好”。

凑近葵,新一条腿半跪在床上。

枕边放着一只4月兔和一只5月兔,靠的很近。

葵好像已经睡着了呢,靠着4月巨兔睡得香甜。

即使是我的兔子也不行哦。新把4月巨兔抱走,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好像感受到旁边少了什么东西,葵伸出手摸摸旁边,皱了皱眉。

还好没有吵醒葵,新舒了一口气。

轻轻爬上床,新钻进葵的被子里。

葵的手好凉。

察觉到这一点的新,小心的把葵揽到自己怀里。

“新……真是讨厌啊 。”

葵的突然出声让新吓了一跳。

原来是梦话。

新轻轻戳了戳葵的脸颊。

“晚安了,aoi。”

 

不知道明天葵看到他的巨兔变成了新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笑)

嘛……车到山前必有路。

 

完。

=====

本来只是想写个段子没想到写了这么多……

新总和兔子的斗争(不

最近特别想撒糖wwww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