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段子】话题:关于踏青的一些事(黑年长&黑年中)

○始篇
始:……踏青?
春:嗯嗯,就是找一天的时间去郊外春游什么的。
始:你们最近是不是太闲了?
驱:始桑QAQ
始:……那你们去吧。
恋:始桑QAQ
始:……
驱:QAQ
春:孩子们的这个请求也不是很过分吧,始?
始:……好吧,我也去。
恋/驱:耶!!!

○春篇
葵:春桑,明天一起去踏青吧~
春:好啊,你们决定就好……等等(看了一眼旁边卯月新怀里的黑田),不会还要带它去吧?
新:嗯,不然没有人照顾它。
葵:我们会看好黑田不让它乱跑的!
春:…好吧,(低下头看着黑田说)如果你不乖的话,就把你扔在郊外哦。
黑田的身体抖了抖,从卯月新的怀里挣扎出来,向弥生春身后跑去,春转过头。
春:始?!
始(接过扑向他的黑田):你刚刚说什么了?
春:…诶?那个…嗯,我会好好照顾黑田的。
始:嗯,那就好。不好好照顾黑田的话,就把你扔在郊外。
春:……卯月新我看到你笑了!
新:♪

○葵篇
葵:垫子、水瓶、纸巾、零食……
新:(打了个哈欠)葵在做什么?
葵:啊,抱歉新,吵醒你了。我在准备明天去踏青的东西。
新:没。唔,好香。
葵:我在烤饼干。
新:想吃!
葵:不行哦,饼干是为明天准备的。
新:诶——(′ロ`)
葵:唔…只能吃两块。
新:好诶!

○新篇
葵:新——!
新:游戏输了(;O;)
葵:快点准备明天出门的东西。
新:我整理好了。
葵:?那么你收拾好的东西呢
新:【指】
葵:诶诶诶??我?
新:带着葵就好了啊。
【嘭——】
新:(抱住头)好痛!

=====
突然写段子(*゚∀゚)

评论
热度(58)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