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凤柊】约定

官方爸爸不发糖 只好自己产粮 _| ̄|○
第一次写 ooc有可能 写的仓促 欢迎捉虫
*剧情接第二季12集后



在全体观众的掌声与起立喝彩中,毕业纪念公演顺利结束了。
凤樹只参加了庆功宴的前半程,婉拒了后辈们去唱歌的邀请,打车到了机场。
他要去纽约,是的,他现在就想见到那个人,那个让他在台上还一直想着的人。
飞机上的14个多小时本以为会兴奋得睡不着,没想到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凤把眼罩摘掉,揉揉惺忪的睡眼看向舷窗外,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快到了。

“谢谢前辈。”
“柊最近很辛苦呢,一定要好好关心一下他。”
“我明白的,前辈。”
向月皇前辈要来柊住处的备用钥匙,凤急急忙忙地离开了。

终于要见到你了。
凤深吸一口气,把钥匙插入钥匙孔,缓缓转动。

屋子不大,装修风格也很简约。柊躺在沙发上紧闭着双眼,眼镜还架在脸上,几张材料散落在地上,看上去应该是睡着了。
凤脱掉鞋子,轻轻走过去把资料捡起来放在桌子上,蹲下身小心地把柊的眼镜摘掉,顺便伸出右手抚平他紧皱的眉头。
“连睡觉的时候都不能放松一下吗?”这句话像是说给柊,又像是说给自己。

“樹哥……”仿佛是感受到了凤的存在一般,柊嘴边溢出了这样的梦话。
“嗯,我在。”凤莞尔,为了不吵醒柊,他用唇语说道。
心情很好的凤起身决定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些吃的,柊醒来肯定会饿的吧。

“你醒了。”
凤从便利店回来后就一直坐在柊旁边的沙发上翻看他放在桌子上的书。见柊有醒来的迹象,凤把刚买回来的罐装橙汁从冰箱里拿出来,轻轻碰了碰柊的侧脸。
“嗯……好冰。”柊睁开眼看清面前的人后,不由得露出惊讶的神情,“凤?”
“嗯哼,还是你在梦里叫的「樹哥」更好听一些。”凤挑眉。
“你来很久了?”无视掉凤的话,柊从沙发上坐起来,摸到茶几上的眼镜戴上,“怎么不叫醒我?……你的发带呢?”
“看你睡的很香,不忍心叫你起来。发带送给星谷了,他的演出精彩至极,你没能在现场看真是可惜了——最近很辛苦吧?”
“还好。”柊轻描淡写地带过,“钥匙是去找月皇前辈要的?”
“嗯,我下了飞机就去找前辈了。”凤把橙汁再一次拿到柊的眼前,“要不要喝点?”
“……你知道我不喝橙汁的。”
“嘛,偶尔喝一次也无所谓吧。”
柊犹豫了一下接过橙汁,拉开易拉罐的拉环,喝了一小口:“果然不好喝。”
“哈哈哈哈哈。”凤大笑,递给柊一罐咖啡,“诺,其实这个才是给你买的。”
“凤……”
“抱歉抱歉,”凤拿走柊手中的橙汁大口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啊。”
柊不想承认其实他很开心凤能来找他:“你什么时候走?”
凤轻笑:“我刚来你就问我什么时候走了吗?嗯……大概待半个月吧。”
听到后一句话的柊稍微有些开心,虽然并没有表现出来。
“嗯……”凤上下打量着柊。
“怎么了?”
“你是不是瘦了?”
“没有。”
“好嘞,决定从明天开始好好给你补身体。”
“你在自说自话些什么……”
“快些实现梦想吧。”
凤话锋转得很快,让柊有些没反应过来。
“什么?”
“想和你同台演出啊。”
“那你要等很久了。”柊推推眼镜,站起来走到窗前。
“已经等了这么久了,我不介意继续等下去,翼。”凤也跟着走到窗边,悄悄握住了柊的手。
柊没有拒绝,也没再接话。
窗外街道上人来人往,到处充满了热闹的气氛。

我不知道梦想实现的日期,但我知道那时我的身旁一定是有你在的。

完。

评论(15)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