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论坛体/新葵】HEIP!!!我家被兔子占领了我该怎么办!

联动:很久之前写的文《关于买兔子》


论坛>>ツキウタ>>求助区

【求助帖】HEIP!!!我家被兔子占领了我该怎么办!

 

1L  草莓即是正义

我家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大灾难……

事情是这样的,恋人昨天买了超多的月兔放在床上,占了我的位置。于是我趁恋人睡着以后,把所有兔子移开,然后上床睡觉了。谁知道今天清晨恋人刚睡醒就把我也推醒了(平时都是做好早餐才会叫醒我的),然后质问我为什么把兔子移开……

哎,最可怕的是,今天一整天恋人都没有理我,我该怎么办…

ps:之所以投稿到月歌的论坛,是因为这件事和月兔有关,而且我觉得这个论坛里的人都很好,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我。

 

 

2L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沙发!先摸摸楼主,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

等太太下班!@吃粮戳我 

 

3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刚上论坛就被这个帖子的标题吸引了23333

虽然特别心疼楼主,但是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和月兔争宠什么的www

 

4L  书语水无月

这么说来,楼主的恋人也喜欢Gravi和Procella啊~和月兔一起睡觉什么的好幸福啊,差不多能理解楼主恋人的想法呢ww

 

5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楼上的几位根本没有给楼主解决问题嘛!

【恋人昨天买了超多的月兔放在床上,占了我的位置】这句话就明显有问题啊!!楼主平常都是和恋人一起睡的吧?那不应该故意把月兔放在楼主平时睡觉的地方吧……楼主和恋人…难道是吵架了?

 

6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5L:嗯……也不算吵架。只是恋人前两天生气了,不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他生气了。

 

7L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回复6L:他?!惊∑

 

8L  夜宵想吃阳夜粮

默默围观|・ω・`)

 

9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回复6L:所以楼主的恋人是男粉?!WOW…

 

10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6L:等等……我现在突然有些关心楼主的性别了

 

11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9L:应该也不算粉……

回复10L:我和恋人都是男性。

 

12L  吃粮戳我

回复2L:我来了w下班才到家!等我看看是什么情况~顺便吐槽大家还记得其实我是混文区的吗……()

 

13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12L:麻烦你了

 

14L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回复12L:太太你来啦(′▽`〃)顺便催更新葵文!

回复13L:(拍拍楼主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5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原来你们还没和好啊。

 

16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15L:嗯

 

17L  吃粮戳我

大致了解了!那么请问楼主有没有做什么措施来挽救这种局面呢……

 

18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17L:出门之前帮他把兔子摆回床上算吗?

 

19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18L:楼主有点可爱呀w

 

20L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怪不得你今天很没精神的样子啊……等一下去给你送饮料喝。

 

21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20L:谢谢前辈TAT

 

22L  吃粮戳我

回复18L:额……也算吧。不过我觉得现在最主要的是搞清楚恋人生气的原因。

 

23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22L:嗯……

 

24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回复22L:我来替楼主回答好了ww楼主前几天大力赞扬(←强调)了某个女性模特的长相和身材,重点是当时楼主的恋人就在一旁,所以我觉得楼主的恋人应该是吃醋了吧。PS:我是和楼主关系很好的邻居

 

25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嗯……

 

26L  书语水无月

楼主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作死o(╯□╰)o 

 

27L  夜宵想吃阳夜粮

忍不住要为楼主的勇敢点赞了……

 

28L  Kakeru我的小天使

教科书般的作死?? 

 

29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emmmmm……突然想歪个楼问一下是哪个模特(つД`)ノ 

 

30L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回复29L: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听了要打人∠( ᐛ 」∠)_ 

 

31L  吃粮戳我

回复24L:这个……等我想想解决办法,楼主别急哈(先弧

 

32L  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没有什么是一个拥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搂住不放(⊙v⊙) 

 

33L  koi英语及格了吗

没有什么是一个壁咚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地咚(⊙v⊙) 

 

34L 书语水无月

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亲亲加摸摸(⊙v⊙)

 

35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没有什么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两次(⊙v⊙)

 

36L  Kakeru我的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为楼上的太太们鼓起掌

 

37L  夜宵想吃阳夜粮

让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诶突然想起来楼主哪去了?

 

38L  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大家也太厉害了吧哈哈哈,要不要考虑一下大家的建议呢@草莓即是正义

 

39L  草莓即是正义

回复38L:好的前辈,我试试看。谢谢大家的意见。

 

40L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等等……楼主不会真的去试了吧(´・_・`) 

 

41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嗯…………果然前辈的建议什么的就欣然接受了吗(望天

 

42L  书语水无月

我们什么都没干,对吧?

 

43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回复42L:对

 

44L  吃粮戳我

你们对楼主都干了些什么!( ゚д゚) 

 

45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依楼主的性格肯定已经在去的路上了吧!

 

46L  koi英语及格了吗

回复45L:邻居桑要不要考虑去阻止一下……

 

47L  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回复46L:嗯嗯,我倒是想去围观一下!(^^) 到时候看情况给大家直播!

 

48L  Kakeru我的小天使

诶???邻居桑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49L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去冰箱里拿一盒草莓牛奶,坐等直播。

 

50L  青之空


完。

[我觉得我大概不会写后续了233]

=====

这篇论坛体躺电脑里一个多月了,我终于想起来写完它了(

嗯,不出意外地烂尾了233


出场人物:

新(发帖人):草莓即是正义

阳:夜的呆毛由我来捏

春:没有眼镜也能看清一切

恋:粉色是最キラ的颜色

葵:青之空

FAN们:

吃粮戳我

koi英语及格了吗

Kakeru我的小天使

新总我要给你买草莓牛奶

书语水无月

夜宵想吃阳夜粮

想让葵王子梳毛嘤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