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兼堀】等待

*第一次写刀剑 如有ooc欢迎批评指教(´・ω・`)



“不好意思,请问兼先生他……和泉守兼定他在这里吗?啊,我是堀川国広,请多指教。”

堀川是这个本丸的第三把刀。

“我们成为人之后,都是要住在屋子里的。”加州清光带着堀川四处参观本丸,清光是最先来到这个本丸的刀,“好了,到你的房间了。”
“哇。”堀川扒住门框新奇地向屋内看去,发觉自己有些失礼后,连忙回过头冲清光笑了笑,“加州先生,真的非常感谢!”
清光不在意地挥了挥手:“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随时来问我就好。”

清光走后,堀川在屋子里转了几圈。
舒适的榻榻米、柔软的被子、阳光能照进来的窗户……屋子很大,足够好几个人住,一个人的住的话……反而显得有些空旷。
“要是兼先生也在的话就好了。”堀川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语道,他甚至听到了自己的回声。

从来到这个本丸那天算起,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本丸里也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刀。堀川对于能认识新朋友这件事还是非常高兴的,只是他一直期盼的那个人还是没有来。

“堀川,大将叫你过去。”
堀川听到有人在和自己说话,停下正在给马刷毛的手抬起头,原来是药研。
药研是这个本丸的第二把刀, 目前也是近侍,负责照顾审神者。堀川和药研都在第一部队中,两个人一起出阵过不少次,算是很熟了。
“诶?我吗?”堀川用手指了指自己,“马上过去!”
堀川放下刷子,朝着审神者的房间跑去。
药研看着堀川的背影,突然生出一丝羡慕之情,堀川终于等到了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什么时候他们也能等到这一天呢?

“主人,我进来了。”
堀川敲敲门,轻轻地拉开门,走了进去。屋子里一片漆黑,堀川四处张望了一下也没看到审神者的身影。
就在堀川准备离开房间的时候,他突然感受到了异样。
房间里有人?听脚步声不像是主人,难道是……
虽然还在内番中,没有带刀,但用拳头应该还是可以应付一下的。
堀川握紧了拳头,屏住呼吸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
就是现在!
堀川回身出拳,却不想被一个更有力量的手握住。
“很久没见,居然已经变得这么强了吗?真是厉害啊,国広。”

国広……
难道说这个声音是——
“兼先生!”
“是我,嘘——”和泉守兼定连忙捂住堀川的嘴,“主人在睡午觉,我们出去说。”
“是!”

“兼先生是什么时候来的?”
“兼先生怎么会在主人的房间?”
“兼先生和其他人打过招呼了吗?”
“兼先生……”
“好了好了国広,”和泉守赶忙打断堀川,“一下子这么多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我也是刚刚才到,得到主人的同意后就拜托药研去找你,想给你一个惊喜。”
“兼先生……你终于来了。”堀川紧紧的攥住和泉守的衣服,“我不是在做梦吧?”
和泉守伸出手弹了一下堀川的额头。
“痛痛痛,真的不是在做梦!”堀川兴奋地拉着和泉的胳膊,“兼先生,我带你去我们的房间。”


“出阵的命令来了……”

“虽然以前和兼先生一起参加过很多战斗,但是以人类的外形一起杀敌还是第一次。”
堀川把敌人按在墙上,同时把刀深深地插进敌人的喉咙里,敌人瞬间灰飞烟灭。
“怎么样?找回以前的感觉了吗?”和泉守也顺利消灭了周围的敌人。
“是!非常的热血沸腾呢!”
两个人同时慢慢后退,直到背靠在一起。
不远处的天空突然暗下来了,看样子最后一波敌人马上就要到了。

“那么要继续了,国広!”
“是!兼先生!”

完。

评论
热度(31)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