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本非日常】同居琐事

摸鱼产物就只打cp的tag啦,希望首页喜欢这种日常向的片段~


1.沙发底下有一只袜子。

 

罗非趴在地毯上逗猫的时候,从沙发底下拉出了一只黑色棉袜。即使是身为侦探的罗非也说不好这只袜子是谁的,他和本杰明的内衣裤从来都是买同一牌子的同一花色,平时分别放在不同抽屉里也不会搞乱。

 

罗非唤来本杰明,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餐桌前讨论这只袜子的归属问题,结果当然是没有结果。最后在本杰明的建议下,两个人分别把自己的袜子从抽屉里拿出来,摊在床上数,看谁的袜子是单数。

 

不过直到最后也没能搞清楚这只袜子是谁的。因为两个人放在抽屉里的袜子数量,都是单数。

 

 

2.手忙脚乱的早晨。

 

本杰明猛地从梦里醒来,慌慌张张地坐起来看时间,毫无疑问又要迟到了。他推醒旁边还在酣睡的罗非,走到衣柜前拿了两套西装出来。

 

“罗非,快点起床,要迟到了。”

 

“怎么今天又要迟到了,”罗非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床上坐起来,“本,我记得你在搬过来之前可从来没迟到过……”

 

“那是因为我以前就住在停尸房,起床就能上班——快起来了罗非,我去烤面包,你去叫车。”本杰明换好衣服,把罗非的西装摊在床上出去做早餐了。

 

两个人赶到巡捕房的时候,会议已经开始了。看到他俩走进来,探长就气不打一处来:“罗非、本杰明你们两个又迟到了!”秦小曼在探长身后偷笑,被罗非瞪了一眼。

 

“对不起探长。”

 

“我们明天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们保证!”

 

 

3.关于是否养宠物的争论。

 

“行不行啊本,你倒是表个态。”

“不行,养猫这件事没得商量。”

“为什么?”

“这附近的野猫还不够你玩的吗?”

“野猫怎么能跟家猫比呢?”

“不行,咱们一忙起来好几天都回不了家,谁来照顾它?”

“不是还有苏苏姐嘛,这个拒绝理由不成立。”

“那,那……”

“说不出来了吧?”

“总之就是不可以,我养一只猫已经很累了,不能再来一只了。”

“等等,你什么时候养猫了?”

“……”

“好啊你,是不是把我当猫了!”

“哎,所以我就说不能再来一只了,两只同时生气的话,我会很为难的。”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