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枫

生活充满着悖论,如同玫瑰也是荆棘。

【年中组】关于交换搭档

 关于交换 恋人 搭档的一些事www

2017年的第一天,大家早上好!

*这个梗想写好久了,但是一直怕写不好……

 年中组的换妻梗(?),不喜勿喷www

今天是 Gravi 和Procella难得的休息日。

夜和葵在厨房边准备大家午饭边闲聊。

“昨天live上阳脱衣服又惹得全场尖叫声不断。”夜跟葵吐槽,“真是让人不安心啊。”

葵听完夜的话笑道:“这说明阳的人气很高,你应该感到高兴啊。”

“……完全没有办法高兴起来。”夜叹了口气,“对比起来,新就让人很安心呢。”

“诶?”葵不解地歪歪头。

“新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

“才没有!”葵稍微提高了说话的声音,“夜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哦!”

“那总比阳好吧……阳真的是无时无刻不让我担心。”

“我反而觉得阳比新好一些,阳至少会经常正面表达自己的想法。”葵说,“虽然即使新不说我也能知道他的想法,但是偶尔还是会觉得有些累啊。”

夜和葵同时叹了口气,为什么自家恋人会这么不让人安心?

 

“要不然……我们身份互换一天?”夜提议。

“诶?什么意思?”

夜有些兴奋地继续说:“简单来说,就是我和新相处一阵子,相对的,葵你和阳相处一阵子。”

“唔,”葵思考了几秒,笑着说,“好啊,听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

 

“阿嚏。”阳和新同一时间打了喷嚏。

大概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吧?两个人想道。

 

“我不同意!”

“不要。”

在夜解释完他和葵的计划后,阳和新立刻同时拒绝。

坐在一旁正看报纸的始的手抖了一下,皱眉看向不远处年中组的四个人。

这几个人在搞什么鬼?

 

“夜……”阳拉过夜的手,“我昨天已经和你道过歉了啊,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有在生气哦阳。”夜冲阳笑笑。

“葵……你也想这样玩吗?”新转过身看向葵,有些不敢相信。

“诶……嗯。”葵点点头。

“那好吧。”新想了一下,“不过我只同意交换今天一天。”

“诶——新你同意了?”阳诧异地看着新,不敢相信新会同意。

“葵想玩就玩一下好了。”

“阳,新都同意了哦。”夜戳戳阳。

“……好吧。”阳无奈地揉了揉夜的头发,“你开心就好。”

 

目睹了全过程的始有些头疼:……果然不能给他们放假吗?

 

“走了,夜。”新拉起夜的手就往外走。

“新我们要去哪里?”夜有些懵。

“去买草莓牛奶啊。”

“哦,好!”夜点点头,跟着新出了门。

 

阳把手臂搭在葵的肩膀上:“葵,我晚上想吃味增汤。”

“好的,冰箱里应该有食材。”

“那就麻烦你了。”阳凑到葵的耳边,想要亲他,却被葵推开了。

“阳你不要这样啦。”

“哦——了解。”阳摸摸下巴,“可是平时我和夜就是这样相处的啊。”

葵尴尬地笑了笑。原来你这么辛苦啊夜。

“阳,我先去写作业。然后就给你做味增汤哦。”

“我和你一起写。”阳搂着葵的肩膀走向自己的房间。

“诶——”

“平时夜都会陪我一起写作业的。”

“哦,好。”

 

“葵,这道题该怎么做?”

“这道题应该先……”

……

“明白了!”阳放下笔,坐直身子抻了抻腰,“谢谢你,葵。”

阳说着就要去搂葵的腰,葵吓得赶忙从椅子上站起来。

“喂——明明是葵和夜想这样玩,但葵却一点都不配合啊。”

“……阳平时都是这样对夜吗?”

“?”

“就是……经常和夜有身体上的接触。”

“当然了,”阳说得理所当然,“夜可是我的恋人啊。”

“啊,这样啊。”葵干笑了两声,有些后悔玩这个游戏了。

……不知道新现在在干什么。

 

“新,我找了你好久。”夜只不过是去挑了一些食材,转身却发现新不见了。最后终于在二楼的一个角落里发现新。

“啊,抱歉。我来买草莓牛奶。”新指了指自己购物车里堆的草莓牛奶说。

“买了好多!”夜有些吃惊,虽然他知道新喜欢喝草莓牛奶,但是没想到他会一下子买这么多,“不会喝腻吗?”

“不会啊。”

“喔……”夜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觉得气氛有些尴尬。

新却没有察觉到气氛的尴尬,拉着夜去结账。

 

“夜,你买牛肉了吗?”结完账新和夜走在回家的路上,“始桑难得说他想要吃的东西。”

“啊!抱歉,新。”夜翻了翻购物袋有些懊恼地说,“我好像忘记买了。”自己怎么会犯这种错误啊。

“没关系的,待会和始桑说一下就好了。”

新拎着两个袋子走在前面,夜跟在新的身后。

新该不会是生气了吧……毕竟我很多事肯定没有葵做的好……

夜又陷入了自己的小情绪中。

“怎么了夜?”新对一直没有说话,默默地跟在自己身后的夜问道。

“诶,没事。”夜摇摇头,“……新你没有生我的气吗 ?”

“?”新听完夜的话一头雾水,“……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因为我没有好好完成你交给的任务。”

“这不算什么大事啦,”新也不知道该怎么向夜表达,“总之,你没有错,不用自责。”

“诶?”

“好了,快回去吧。”

“嗯。”

葵说的没错,话少的新有时候真的让人很累啊。

 

“我们回来了。”新和夜回到了宿舍。

“辛苦了。”葵和新从里面走出来帮两个人整理袋子里的东西。

 

“好了我宣布,这个无聊的游戏到此结束。”阳直起身子抱胸说道。

“诶?”
“诶?”

“太好了。”

阳看夜和葵露出诧异地表情便问道:“难道你们还想继续玩下去吗?那接下来晚上睡觉的时候……”

“不想了!”两个人打断阳的话,异口同声地说道。

 

端着水杯路过厨房的始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落——桌子上摆的食材里好像没有牛肉啊。

 

阳的直率和夜的没有安全感,新的寡言和葵的害羞。

完美的搭配。

 

=后记=

“夜——一天不见真的好想你哦。葵做的味增汤味道吃不惯。”阳把夜抱到自己腿上,亲了亲他。

“嗯……我也想你。”夜搂住阳的脖子。

两人无言相拥。

突然——

“阳你这个混蛋不要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啊!”

 

“葵,今天和夜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给你买了红茶。”新摸摸葵的头。

“谢谢。”葵咬了下唇,“还有,有你真好,新。”

“诶?诶?诶?葵你突然说这种话……是今天和阳学的吗?”

“才不是呢!”葵反驳道。

“笨——蛋。”新放下手里的草莓牛奶抱住葵,“我喜欢你。”

 

 

完。

评论(7)
热度(4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枫 | Powered by LOFTER